2018年6月2日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報導

2018年6月2日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

一掃幾日來的陰雨,當天的西雅圖無垠晴空,豔陽普照。好天氣伴隨著好心情,無論是來自各國的同門,還是美加地區組團前來朝聖的真佛道場的同門,都讓祖廟裡裡外外的氣氛顯得非常的熱絡融洽。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當晚親臨祖廟,帶領大家共修阿彌陀佛本尊法。莊嚴肅穆的同修會結束後,西雅圖雷藏寺舉行了隆重的致贈儀式。此次是由綠野集團—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皇室投資公司的總裁︰林坤音女士親自前來西雅圖,向聖尊致上崇高的敬意和致贈具有紀念價值的珍貴禮物。

林坤音女士謹代表︰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親王儲君之子—H.H SKein Zayed Gin Sourooh Al Nahyan
H.H董事: Akram Abed Al SAlaleh Al Bery
高級顧問 : Adnan Amer
在綠野皇室集團的致贈公函中,對於聖尊致力推動的菩提事業,帶給人們理論上與實際上的利益與快樂,他們非常感恩與推崇。

致贈聖尊蓮生活佛禮物如下:希臘缽、貓眼石戒指、玉石吊墜、白珊瑚唸珠、頂級沉香油,以及阿拉伯香。

接著,聖尊向大眾開示,首先談到晚上的同修主尊阿彌陀佛。諾那上師曾說過︰「密法中最大的法,就是彌陀大法」。佛教徒都知道,阿彌陀如來與娑婆世界的眾生是最有緣的。淨土宗以持名唸佛為修持的法門,只要在臨終時能真正做到一心不亂的持阿彌陀佛名號,阿彌陀佛會現前接引,這就是「易行道」。聖尊又從一個笑話當中引述說,將來祂的遺言只有三個字︰沒干涉。大家若能領悟「沒干涉」的真正含義,就一定能夠往生成就。

師尊精闢闡釋「道果」 ---
「如是水氣,則息止事業成就。火氣,則懷愛事業成就。風氣,則現行誅伏事業成就;諸事業無礙成就。又運入他人命氣之道,能遍觀他之內部,亦得他心通。四、祛何過患:險巇、危崖山難、雷電等任何意外逆緣,皆不能障礙,壽命略得自在。」

我們身上有好多元素存在,「四大」即「地水火風」。修「水氣」能夠增長福份,「水」也代表著「財」。「火氣」(拙火)修得純了,自然有「光」,就會有好的大桃花,受到許多人愛戴。修「風氣」,所有的金剛護法皆由風所化,降伏事業就能夠成就,能摧毀所有怨敵障礙。如果將自己的氣運到動物身中,原本快死的動物就能夠活起來,稱為「奪舍法」。若將自己的氣運入他人心中,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就是「他心通」。

修氣成就之後,還可以除掉一切危險障礙,如掉落懸崖、被雷電打到的意外的逆緣,都不能障礙你,壽命可得到自在。聖尊當場還示範將氣運行遊遍全身,包括眼耳鼻舌……等,如此可得到長生術,消除壽命的障礙。

師尊精彩開示後,為求皈依的信眾賜受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以及佛像開光。臨行前還為雷藏寺裡排得滿滿的信眾,一一摩頂加持。這又是一個法喜滿溢的夜晚,伴著月光,師徒們一起步出雷藏寺,互相道別,結束美好的一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