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法王師徒畫扇樂

【TBS宗委會/西雅圖訊】

2020年1月10日晚上八點,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由宗委會主辦的『2020年金鼠福來喜滿門』新春活動,向社會大眾拜早年,並接受電視報紙媒體專訪。活動當天,上師、法師及數百位信眾,陸續湧入西雅圖雷藏寺,人人穿得喜氣洋洋,在年節民族音樂中,大家歡喜的跟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一起畫扇子討吉祥。主辦單位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顏料及畫筆,讓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隨心所欲的畫出自己喜愛的吉祥圖案或祝福語,五彩繽紛的色彩,讓每一個扇子都呈現出不同風格與趣味。

聖尊蓮生活佛是以雙魚為畫,題「年年有餘」四個字,祝福大家薪水會加薪,加薪後就有錢可以存。當聖尊、師母跟大家一齊拿著扇子齊喊:「金鼠福來,喜滿門!恭喜發財!」時,頓時令雷藏寺更顯得喜氣洋洋。

蓮生活佛亦揮春寫下「幸福快樂」四字賜福所有大眾之後,接受電視新聞媒體的聯合訪談,聖尊解釋題此四字的涵義,就是希望讓台灣甚至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能幸福快樂,生活美滿。而扇與善同音,畫扇子除了在過年討吉祥之外,也希望我們愛自己也要愛他人,如「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及「華光功德會」在歷年來為社會人民所做的貢獻,就是落實佛陀對佛弟子眾善奉行的教導。

在採訪告一段落後,聖尊發放「開運吉祥紅包」賜福所有與會大眾,領取到紅包的弟子個個都歡喜鼓舞,人人幸福滿溢,相信在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的賜福下,鼠年將會是諸事大吉,福慧增長豐收的一年。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