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法記雷藏寺【開光大典】報導

2018年5月5日法記雷藏寺【開光大典】報導

【TBSN報導】《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法王於2018年5月5日(星期六)PM 2:00 在〈法記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儀式」,並賜授「遍淨天」灌頂。

法王到達法記雷藏寺後,即為雷藏寺主持剪綵典禮及作灑淨結界,賜墨寶和慈悲接受600多位主祈者敬獻哈達,並替法記雷藏寺壇城開光。

開示時,法王首先談遍淨天的座騎大鵬金翅鳥。在古印度釋迦牟尼佛的時代,有天龍王前來釋迦牟尼佛前哭泣,原來是因為大鵬金翅鳥專吃龍族,而龍族都快要被吃光了。於是釋迦牟尼佛慈悲把雙方叫到跟前,叫大鵬金翅鳥勿再吃龍族,大鵬金翅鳥問:「那以後我們吃什麼?」佛陀說:「以後我叫所有的弟子供養甘露給大鵬金翅鳥。」於是有一偈: 「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嗡。穆地。梭哈。嗡。穆地。梭哈。嗡。穆地。梭哈。」以甘露水供養大鵬金翅鳥,但此供養一定要在戶外,不能在室內。
龍族最怕大鵬金翅鳥,只要大鵬金翅鳥講一聲,龍族就嚇到,就會下雨。大鵬金翅鳥只要喊一聲止雨,龍王就止雨。大鵬金翅鳥的力量很大,也可以治病,身體有癌瘤的,可以請祂將嘴伸進身體裡咬出病灶。而開示前,法王站在樓上,看到太陽很大,就祈求大鵬金翅鳥的翅膀遮蓋,於是天氣就變涼了。

佛教淵源於印度教,佛陀講經所提到的諸天就是根據印度教所傳下來的。
印度教有三大神,「創造」、「破壞」及「保護」。創造神──大梵天。破壞神──大自在天。保護神──遍淨天,以這三大神為印度教的哲學。而紅財神也就是大自在天的兒子,跟在紅財神身邊的則是妙音天女。法王表示現場有兩位妙音天女的化身:一位是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的女兒簡娘玉、另一位是蓮妙上師。
妙音天女在印度教很偉大。

遍淨天有很多化身,印度教傳說祂第九個化身是釋迦牟尼佛。甚麼最大?釋迦牟尼佛說:「與道合者大」。而法王強調,與鬼合一者最小。到了靈界,諸天有幾個天堂,上面還有不受輪迴的四聖(佛、菩薩、聲聞、緣覺)。靈界以鬼為最低級。貪心化為地獄鬼、嗔心化為餓鬼、癡心化為畜生道鬼。所以以為與鬼相應最大,就有如「井底之蛙」。

印度教三大神都有其座騎,創造神──大梵天的座騎是五隻白鵝。破壞神──大自在天的座騎是大白牛。保護神──遍淨天的坐騎即是大鵬金翅鳥。

遍淨天是保護神,四隻手上各持一個寶物。一手執金剛錘(降伏法),一手執白蓮花(息災),一手執如意螺(增益法),一手執法輪(轉法輪渡眾生,也是敬愛法)。

唸其咒語20萬遍:【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即可修遍淨天法。

【除癌法】早上起來,持一粒米,觀想癌瘤在米上,唸其咒七次,一共20天,找一棵大樹,將米放進樹縫,若樹沒有洞,可以挖個小洞,將米放進去,再以黏土封住洞口撫平。作此法其癌瘤則會轉移到樹上。

念完20萬遍心咒,要求雨或是止雨都很容易。法王說剛剛一抵達桃園高鐵,遍淨天就抵達,一直跟隨著法王至法記雷藏寺直到現在。而遍淨天也指示台灣五、六、七月都會下大雨。法王感嘆現在台灣天氣變化詭異多端,空氣品質也非常不好,空汙指數幾乎都在橘標及紅標間游移,有時甚至更嚴重,只有5月1號勞動節那天空氣指數才短暫有一天是綠標。密教修行人都要修氣,這怎麼辦呢?

昨晚,中國醫藥學院林香汶教授提到最近肺腺癌及氣喘的病患增加了好幾成。明日法王將回西雅圖,那裡空氣清新,水質也很好,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

最後,法王慈悲替眾生祈請,希望遍淨天幫助台灣這片土地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遍淨天有13大法,可以看之前法王傳法時所講述的修習,希望所有有受灌頂的眾弟子可以學到這13精華,幫助他國也幫助自己的國家。

開示後,法王賜授「遍淨天」灌頂于與會大眾,儀式圓滿結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