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TBSN特訊】

羅天大醮法會 祈願與會僧衆
都化為曼陀羅中的蓮花童子
護持 師尊 共轉人天法輪

師尊在密宗道次第廣論中開示,在大白蓮花童子的曼陀羅中,真佛宗的上師,是第一層最近緣的眷屬;在第二層,就是真佛宗法師了。因此,真佛宗的僧團,不論是上師或法師,不僅是 根本上師的聖弟子,更是大白蓮花童子曼陀羅中最近緣的眷屬。

6月30日,法王將親臨美國北加州的尊勝雷藏寺主壇百年難逢罕見殊勝的「羅天大醮」,祂將奉佛祖的律令、瑤池金母的律令、地藏王菩薩的律令,變化成為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全部下降;將召請十尊的焦面鬼王,「要大赦所有的鬼眾,包括所有的精靈,所有異類的神,所有不正的神,所有神鬼,包括所有的妖精,全部召請,平等救度。

我們願意成為大白蓮花童子曼陀羅中隨侍轉法輪的眷屬嗎?

師尊說「羅天大醮」大法會前要修法(誦經)49天,雖然師尊一天可以化為49天,但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僧團集氣,在法會前49天,天天修法誦經共同迴向。讓我們化現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讓我們以真實的行動、真實的實修,共同護持 師尊轉動殊勝的「羅天大醮」大法,共同迴向 師尊,大轉「羅天大醮」圓滿的法輪。

敬請各位上師、法師踴躍護持。

宗委會文宣處 謹上

真佛宗眾上師集氣舉辦法會及眾等持誦地藏經迴向6月30日羅天大醮法會,截至4月25日:

法會總計216壇
地藏經網上統計總共已持誦1223部
歡迎大家踊躍護持,我們與師尊心連心共同轉法輪,真佛家庭大團結!

地藏經迴向計數鏈接:
http://bit.ly/2HxH9X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