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法會西雅圖雷藏寺朝聖花絮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今年西雅圖的冬天非常熱鬧,從去年的感恩節、聖誕節,一直接續到今年的元旦、春節,世界各地的弟子們便開始紛紛組團聚集到祖廟來。西雅圖雷藏寺無限歡迎所有真佛弟子回來祖廟朝聖。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攝召力真的是無遠弗屆,祂所教導的佛法能淨化、能照亮人心,只要有聖尊的所在之處,必定光明遍照。

2020年開春的第一件真佛大紀事,就是聖尊於彩虹雷藏寺觀世音菩薩祈福法會首傳伊喜措嘉佛母本尊法,以及除瘟疫度母持咒灌頂。在法會前幾日,來自全球各地的信眾都聚集在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也火力全開,辛苦的香積組與發心的義工們,在陰雨寒冷的冬天,為大家備上熱騰騰的菜餚,溫飽每一位前來護持根本上師的同門。晚餐過後,聖尊與同門在大雄寶殿同樂,大家都賣力的表演供佛,聖尊也曾冒著雨絲演化金剛棍給大家加持。每天下午,聖尊還不辭辛苦的給大眾問事,慈悲幫助弟子解決許多生活上的難題,加持弟子能挺過困境。

萬眾所期待的2月1日星期六法會當天,在彩虹雷藏寺聖尊更是整日辛勞,早上簽書會的人潮大排長龍,下午春季大法會主祈者敬獻哈達更是逾一個多小時,緊接著莊嚴隆重肅穆的法會,聖尊加持護摩供品並演化息災、祈福、超渡、增益大手印,令所有與會及報名者皆得佛光加被、冥陽兩利。聖尊精彩絕倫開示伊喜措嘉佛母的心要口訣,更是無上的殊勝。聖尊甚至談到如果中國同意,祂願意前往武漢為身處於疾病災害的人們加持摩頂,希望能夠幫助到他們,聖尊的大願是菩提心的極緻,感動震撼著每一個人的心。

法會過後,2月2日是很多人所期待、由西雅圖雷藏寺所舉辦的與佛同樂一日遊活動。就在一日遊當天,許久不見的陽光終於露臉,明媚的陽光伴隨著好心情,近七百位同門與師尊、師母浩浩蕩蕩的一起快樂暢遊動物園及水族館的樂園囉!

緊接著2月5日,聖尊即將在西雅圖雷藏寺的大雄寶殿揮灑巨幅的大畫創作。聖尊每一幅圖畫的創作,總能帶給大家不斷的驚喜;聖尊繪畫的功深,總能將大家帶入祂畫中的意境,徜徉品味佛法甘露的滋味。隨後2月7日西雅圖雷藏寺有活潑生動的鬧元宵活動,所有遊戲活動的環節,都是與真佛般若藏聖尊文集相關,屆時歡迎大家攜老扶幼,闔家來一起熱鬧過元宵。

今年的西雅圖很精彩,今年的西雅圖很熱鬧,祖廟歡迎全世界的真佛弟子有空就回來西雅圖的家走走,回來親見佛顏、禮拜朝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