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蓮生活佛蒞臨香江 四眾佛子難掩歡欣之情

法王蓮生活佛蒞臨香江 四眾佛子難掩歡欣之情

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應香港蓮豐堂蓮馨上師之邀,於2011年5月1日在香港親臨主持《佛母大孔雀明王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水供大法會》,法會由香港蓮豐堂主辦,香港澳門真佛宗各道場協辦。此次法會是蓮生活佛繼2000年時輪金剛大法會後,相隔了11年,首次再於香港舉辦大型法會,弘揚真佛密法。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香港赤鱲角機場的接機大堂早已經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七時左右,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步出了香港機場的接機大堂A區,等候多時的弟子們隨即整齊地唱頌起了上師心咒,來表示對根本上師的熱烈歡迎。蓮生活佛慈悲向大家問好,並於機場合影留念,場面一片雀躍歡欣。

翌日早上,法王蓮生活佛一行蒞臨主辦單位,位於香港西環的蓮豐堂。蓮豐堂住持蓮馨上師向師佛報告法會籌備工作,亦向師佛介紹幫忙法會的主要義工成員,師佛在加持壇城及賜獻墨寶後,隨即作了寶貴的開示,指出了火供和水供的區別,並指出供養法的意義及其心要,隨後師佛與義工成員大合照。

下午四時許,蓮生法王和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在眾人的陪同下,親臨法會舉辦場地--香港大嶼山亞洲國際博覽館1號展館,進行巡視。展館內外,四眾佛子早已聚集等候迎接。蓮生法王在檢視場地的音效,燈光之後,便幽默地用簡單的廣東話和大家致意問好,更在離開之前一一為在場的眾弟子摩頂加持,令在場的弟子們無不激動萬分。有不少遠道而來的弟子更是第一次面見師佛,很多人對此次能有如此的福份,形容自己激動的心情難以平靜,表示再遠的路途也值得參加。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