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蒞臨棉蘭華光村 棉蘭雷藏寺主尊蓮花童子矗立

蓮生活佛蒞臨棉蘭華光村 棉蘭雷藏寺主尊蓮花童子矗立

蓮生活佛為棉蘭華光村點地動土,【牛眠地】 上建「蘇北雷藏寺」。

2011年2月27日,蓮生活佛等ㄧ行,蒞臨棉蘭華光村未來寺地,點地動土加持,該地區位於Martubung,目前是ㄧ塊已建圍牆的新建地,佔地約3.5公頃,未來將建雷藏寺.老人院.靈骨塔.學校…等。

主辦單位ㄧ開始迎請蓮生活佛入帳篷內,活佛向壇城上香祝禱後,靈算指示:此地理甚佳,分數高達90分。需沿著圍牆方向而建寺。

在蓮生活佛加持鹽米與五色豆之後,由四位助教分四方灑鹽米,灑時需左腳踏地喊:[煞出!]活佛並為奠基破土紀念碑簽名留念。接著是破土儀式,蓮生活佛象徵性地持鏟子,與大眾唸:良辰吉日,破土大發。發!發!發!然後鏟地,如此共三次。與會大眾喝采連連。

之後,蓮生活佛宣佈定名為:蘇北雷藏寺。活佛表示:此地理名為【牛眠地】,地形含牛頭.牛身.牛尾…周圍低後面高,寺址等於睡在ㄧ塊寶地的中央,這是ㄧ塊很好的地理,將來更可廣益眾生。當初ㄧ知是此地理時,看到設計圖也像牛形,此為相應。這【牛眠穴】地理就是如牛勤勞而眠,卻可大吉大發…。

蓮生活佛ㄧ道出此地理奧妙,與會群眾掌聲連連,最後,活佛與二位前來的貴賓:印尼宗教部佛教司長Budi Setiawan及印尼蘇北佛教輔導司長Ketut Supardi,及蓮祖.蓮飛上師等多位幹部合影留念。


棉蘭雷藏寺主尊蓮花童子矗立,蓮生活佛談行者心量

蓮生活佛等ㄧ行,於2月27日蒞臨棉蘭雷藏寺,該寺早已興建八年,當地信徒熱烈夾道歡迎蓮生活佛的蒞臨。

活佛首先賜墨寶給棉蘭雷藏寺與蘇北雷藏寺。之後活佛被迎請大殿,加持開光後理事長蓮花明珠致歡迎詞,蓮惺教授師則講述:大殿主尊當初大過大門,移不進來安座,後來焚香祝禱唸上師心咒,竟奇蹟似的可以移進來。棉蘭雷藏寺主尊蓮花童子高達約七米,是本宗道場最高金身之冠。

蓮生活佛開示關於蓮花童子的考證及修持:[如此高大的蓮花童子金身,ㄧ進來很震撼,靈氣很強。]

[原來在敦煌314石窟,全部都是蓮花童子,中國蘭州大學教授寫書,其中有ㄧ冊就是寫關於蓮花童子。金剛薩埵是密教的教主,為第六金剛持;蓮花童子為第七金剛持。]

[要人事和合,要行守ㄧ致,要信口ㄧ致。如此才能令蓮花童子發揚光大。你要進入佛門,你要有平心大心,任何ㄧ種侮辱都不能影響你,要進入佛國淨土,我執ㄧ定要除掉,以最大的心去包容眾生,以最大的心去傳給眾生。]

活佛一再勉勵弟子信徒:[自己的心也要像這尊蓮花童子最大,教導眾生廣大無量的心。本宗沒有ㄧ個寺堂會是師尊掌管的。為什麼?因為,所謂寺堂會都是屬於眾生的,作寺主的,是引渡眾生進來雷藏寺而不是離開。大家要同心同力同德,如此才是渡眾生而不是堵眾生。應該手連手心連心,口講柔和語引渡眾生。我去作很多的事但不想功德此是{無為法}。而{無我法}:我沒有自己,只為眾生。修行到此境界,自然將可往生淨土。不可愈修愈驕傲,排斥所有的眾生。祝福每位弟子心口意清淨,都能去掉我執。祝印尼國泰民安。]

最後,蓮生活佛為大眾賜授蓮花童子四大成就法,金剛薩埵與瑤池金母七大法灌頂。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