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聖尊蓮生活佛 親臨指導及勉勵 真佛宗分堂聯誼會正式成立了!

感恩聖尊蓮生活佛 親臨指導及勉勵 真佛宗分堂聯誼會正式成立了!

真佛宗分堂聯誼會於2011年1月7日正午在台灣台中市神農餐廳,舉行正式成立大會,午時未至與會人員接踵而至,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釋蓮哲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傑上師、釋蓮極上師、釋蓮花樂智上師、釋蓮歐上師、釋蓮崇上師,及眾法師、講師、助教、華光功德會中區會長張耀仁師兄,及來自北區、中區、南區之堂主、堂代表,相互寒暄問候好不溫馨,是日也安排維護師尊安全的保安人員,眾等懷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蓮生聖尊的蒞臨。

當蓮生聖尊到達活動會場,大家雀躍心情表現無遺,以熱烈掌聲(師尊好)恭迎蓮生聖尊的到來,現場瀰漫「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之咒聲,參與之弟子井然有序一一敬獻哈達及供養。

聖尊開示說:今天真佛宗分堂聯誼會的成立,是一件好事,主要是堂與堂之間互相的聯誼能夠彼此瞭解關懷與互動,宗派時有下情不能上達,上情不能下達的情況,所以希望藉著分堂聯誼會能夠讓上情下達,下情上達,讓法務能夠更順利的推動發展。真佛宗是一個大爐,下面三隻腳由台灣雷藏寺、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和真佛宗分堂聯誼會形成鼎──「三足鼎立」之意義,將真佛密法發揚光大,宗務相互融合溝通意見,大家團結,一起動起來共轉法輪。接著進行餐敘,於下午二時左右弟子恭送師尊離席。

接著宣布「真佛宗分堂聯誼會」正式成立並舉行第一屆第一次的會議,由不動院黎講師及中和同修會蓮普師兄共同主持,此次約共有四十個堂主及堂代表參加,各區分堂非常踴躍提出問題,黎講師於會中一一回覆相關問題,並提出未來聯誼會的工作重點,除了促進堂與堂之間的彼此瞭解外,及法務推動狀況和年長的堂主該堂存續,且如何做好資源重分配的問題。

會中選出第一屆的代表,總會長由不動院的黎復華講師擔任、執行長為中和同修會蓮普師兄、北區會長為法記堂梁佩慈助教、副會長為佛林同修會李三川師兄,中區會長為金應堂賴三基堂主、副會長為金極雷藏寺理事長詹益存師兄,南區會長為胡福財堂主、副會長為花蓮共修會廖鶴群師兄。會旨說明聯誼會日後運作模式及功能,希望集結全國分堂的力量,團結一致,依止蓮生聖尊,做利益眾生的菩提事業。真佛宗分堂聯誼會第一屆第一次的會議,圓滿吉祥完成。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