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聖尊親臨主持三義雷藏寺動土大典 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賜授大輪金剛灌頂

蓮生聖尊親臨主持三義雷藏寺動土大典 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賜授大輪金剛灌頂

聖尊蓮生活佛才剛從日本弘法返台,就主持2010年10月9日台灣雷藏寺的「藥師佛護摩」。緊接著又於10月11日親臨三義同修會,主持三義雷藏寺動土典禮暨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賜授大輪金剛灌頂。10月13日盧師尊又從台灣出發,前往澳洲弘法,主持嚴山雷藏寺開光安座大典暨時輪金剛大法會。全世界的真佛宗雷藏寺,都欣欣向榮蓬勃的發展中。

三義雷藏寺位於台灣苗栗縣大湖鄉,山腳下就是鯉魚潭,風景優美。10月11日下午3時,三義同修會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準時開始,常駐講師洪兆基、堂主李沛翎,首先恭請師尊蓮生活佛主持三義雷藏寺動土典禮,師尊從法座移駕雷藏寺預定地,灑鹽米結界,口誦:「良辰吉時發發發」,親自拿鏟子動土。師尊並說:「一切圓滿!」

護摩法會進行一切如儀,台灣雷藏寺法師團擔任唱誦組,在蓮花童子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咒音中,供品下爐,護摩火熊熊燃起,師尊演化大手印,法流灌注會場,非常殊勝。

盧師尊迴向,一心祈請護摩主尊蓮花童子加被這一片淨土,敕令良辰吉日動土大吉;並祈請加被讓病業得以痊癒,讓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息滅一切的災難,增加福分,增加智慧,眾等敬愛圓滿,一切怨敵退散!

當天護持的上師團有蓮傑上師、蓮哲上師、蓮極上師、蓮郢上師、蓮崇上師、蓮海上師、蓮花樂智上師、蓮院上師、蓮寧上師、蓮紫上師、蓮悅上師、蓮渫上師、蓮店上師等共13位上師。法師團、講師團、助教團及堂主等,貴賓有師公盧耳順、苗栗縣議員韓茂賢等。

盧師尊勉勵三義雷藏寺,很快成為這裡的觀光景點,也是一個修行的地方。一定要請韓議員幫忙,第一個路標要有,第二個路要拓寬,第三個寺有路燈,才叫三義。

盧師尊開示,今天做大福金剛,每一個修行人內心平靜,其實就是大福。無瞋無癡,才能身心平和。佛教是無諍的宗教,要平和,修忍辱就能無諍,得道多助。今天護摩時所有的山神都來到這裡,都會來幫助你,可見三義雷藏寺一定可以蓋起來。真佛密法非常好,教人心中平和,發菩提心幫助眾生,將來還要成佛。三義雷藏寺的地理美,看得很遠,早日建成,廣度眾生,一切圓滿成就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