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聖尊蓮生活佛遠行歸來 蒞臨加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喜迎聖尊蓮生活佛遠行歸來 蒞臨加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從台灣探望高齡父親及參訪柬、緬、泰之旅後,剛剛歸來西雅圖。昨天才剛下飛機的聖尊面露微笑,精神煥發,神采飛揚,在祂身上一點也覺察不出旅途奔波及時差的疲憊。法王健步如飛地進入西雅圖雷藏寺大殿,親臨參加五月三十日週六晚上八時的同修會。在四眾弟子殷切期盼下,大眾跪迎慈悲的聖尊並齊聲問好,溫馨融洽氣氛充滿大殿。

是晚同修會由釋蓮潔上師主持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出席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鳴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嶝上師及釋蓮印上師。從關島、澳大利亞、墨爾苯、美東及加拿大等地前來參加的同門善信人數眾多,雷藏寺座無虛席。是晚同修實況用中英雙語在西雅圖雷藏寺網站直播。

同修會準時開始,大家精神專注地誦經持咒,在聖尊親臨加持下,人人共沐佛光法喜充滿。

同修後,首先由蓮仲法師開示「守本份」的重要,她說人人若能守住自己的本份,中規中矩地做好本份的事,便能成自在人。

接著,蓮潔上師無私地分享她自己心中常思考的三句話:1.眾生皆吽字:因為眾生皆具佛性,從這當中便產生出平等心。2.一切因緣生、一切因緣滅:世上的人不論貧富貴賤,最終都是無所得,只是因緣生滅而已,人生貴在每日一修成就菩提。3.冥冥中皆有定數:人處身順逆境中,都是因緣際會,以無所謂心及心存希望來面對一切,便能處之泰然。

接著是大家期盼的聖尊寶貴法語開示;師尊說這次出去一個月,在攝氏四十多度的氣溫下,人晒黑了及瘦了,但旅途中有三個非常好的感應,第一感應是:因為每天太陽都很大,師尊就跟太陽投訴,結果每天就有一朵雲出來遮擋太陽。第二感應是:雨神每天下雨降溫,但祂體貼地選擇在大家上車後下雨,下車時雨停止。第三感應是:每到佛菩薩的地方都拍攝到放光照片,有大日光,彩虹光,般若光等瑞氣千條,瑰麗交織的萬道光華。

接著師尊繼續講解六祖壇經,師尊講解說;人的一念是非常重要的,有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都是在一念之間。一念愚痴,般若消失。一念彌陀可往生淨土。修行人不能一切只說空,要以四大假合的身體[有],來修證般若[空],不能偏有,也不能偏空。龍樹菩薩曾說;佛法有四法:1.做人的方法。2.如何做善事。3.對治法。4.第一義要明白;用唯識中觀證明般若為第一義。我們用無分別心來看眾生都是佛,若用分別心來看,那些在追尋無意義的事的眾生及行為超出界限的眾生,都是精神病患。只要執著錢的、廟產的、名的、色相的、或心中存著怨恨的,只要有執著的,就要六道輪迴。修行要學會不執著,空了心,認識真正的般若,用行為去證明,才能修行成就。接著師尊認證巴西的梁勇博士是大橙蓮花童子,他也將要出家。師尊要大家認知無所得,守著本份地修行弘法,將來回歸佛光普照的佛國,人人平等。

接著師尊賜予新皈依者灌頂皈依,加持大悲咒水及為千尊蓮花童子金身開光。
離開前師尊再慈悲地賜予大家摩頂加持,接著大家緊隨師尊的腳步,恭送師尊回密苑並依依不捨地目送師尊駕車離去。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