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獅城親傳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大轉法輪 逾六萬佛子護持

蓮生法王獅城親傳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大轉法輪 逾六萬佛子護持

睽違新加坡十三年,法王蓮生活佛再佛駕獅城,2008年12月13日下午一時正,於「新加坡國際博覽中心」,主壇「時輪金剛大法會」,親傳「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並賜授「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法」及「煙供法」等合一的灌頂。當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站在立體曼陀羅法王座前時,全場肅立,掌聲如雷,持久不息,氣氛非常熱烈。蓮生法王在五大洲傳時輪金剛大法,法會殊勝難逢,當日在會場第二至六廳,共有來自世界各地逾六萬名四眾佛子,接受蓮生法王殊勝的根本傳承灌頂。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護持時輪法會的,包括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共有75位金剛上師;共有8人發心受出家戒、138人受菩薩戒、53對新人接受福證儀式。還有新加坡當地旅遊局官方代表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及新加坡各宗教團體。

蓮簡金剛上師代表主辦單位圓證堂致歡迎詞時說,感恩蓮生聖尊蒞臨新加坡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並傳授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感謝師母的細心指導、感謝蓮緻上師的領導策劃、上師團的協助、全體工作人員的奉獻與配合,促成今日的盛會。無上覺者聖尊慈悲將無上的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今天已經到了新加坡,她祈求時輪金剛的大威神力,祈求根本上師的大法力,讓新加坡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世界繁榮昌盛、和平安寧。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時表示,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是舉世罕聞、無上尊貴的大法,教導大家進入更深層的佛法意境,以及心要口訣,使行者修行能進入最佳勝境。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不辭辛苦趕來護持,可見大家求法的熱心可敬可佩。師母呼籲大家一起來自度度他、自覺覺他,幫助眾生離苦得樂,迎向佛菩薩的光明法流。

蓮簡金剛上師並代表圓證堂移交三萬元善款予新加坡腎臟基金會主席Mr. Gerald Ee,對方也頒發感謝狀予圓證堂。

時輪金剛法會正式開始。蓮生聖尊先賜一偈:「時輪法界。吉祥如意。佛法殊勝。今日授記。」法會後聖尊開示細說「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初住」、「續住」、「回住」、「近住」、「伏住」、「寂住」、「最寂住」、「專住」、「等住」。蓮生法王教導,以時輪金剛第三眼作觀想,最後證明「無所住、無所謂、無所得」。行者要修到與本尊合體,然後修出幻身,可神行到宇宙任何地方。行者只要修行這九次第,因緣成熟,一剎那就可成就。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