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蒞臨西雅圖雷藏寺清明節超度法會 救度幽冥超勝微妙

聖尊蒞臨西雅圖雷藏寺清明節超度法會 救度幽冥超勝微妙

2008年4月5日,一年一度的清明節超度法會在西雅圖綿綿的春雨中萬聖匯集。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端坐在法王寶座之上,佛我合一,入甚深禪定加持整場法會。佛菩薩諸尊感應道交,歡喜下降。在祥和的阿彌陀佛聖號的合音中,師母蓮香上師,蓮花德輝上師, 蓮寧上師, 蓮印上師,蓮潔上師, ,蓮知上師,蓮一上師,蓮轅上師及蓮花春蓮、璧珍教授師,眾法師,各地同門共同護持,主持上師蓮僧上師演化聖尊傳授的息災超度手印專注地加持冥陽眾生。整場法會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圓滿。

蓮僧上師在法會後的開示中談到信,解,行,證及他出家的因緣,也提到他家人在聖尊的大力加持下的殊勝感應。

聖尊則在開示中提到更多奇妙殊勝,讓人難以置信的感應。一位身為大學博士教授的皈依弟子,因在生活中受到打擊而自殺,在其靈魂到達地獄之際因聖尊的慈悲救度而起死回生。還有一位皈依的癌症重患,在聖尊的慈悲救度下,死而復生。他在記錄下地獄的真實經歷之後,又由聖尊超度到清淨佛國。更有一位未皈依的肝癌患者,僅憑飲用聖尊加持的大悲咒水,在彌留之際見到西方三聖前來接引。他奇跡般地延壽兩周,並皈依聖尊,再次飲用聖尊加持的水,竟然看到十八位蓮花童子來接引,他終於含笑往生。

聖尊也提到法會中之幽冥眾因得清淨加持而得妙色身,妙供養,妙法味,而乘上了聖尊救度的法船往生西方。這是真佛密法真實的救度。

聖尊告訴我們,更神奇的是,彩虹山莊竟然由私宅自動變成寺廟用地。僅一個半月,聯邦政府准證及IRS 免稅號碼更神速的被批准,彩虹山莊正式成爲彩虹雷藏寺,未來這裡將有最漂亮的十八蓮花童子摩訶雙蓮池寶殿。這是師尊師母偉大的慈悲喜捨,是我們真佛弟子的福份,更是我們真佛宗的超勝真實感應。我們的真佛密法妙不可言,我們的聖尊更是無以倫比!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