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蒞臨2007年2月3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師佛蒞臨2007年2月3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2007年2月3日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在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蓮火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旺上師、釋常智上師陪同下,與教授師、衆法師及西雅圖、溫哥華等地同門一起參加由蓮世上師主持的周六同修。西雅圖的同門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不用出遠門就可以親近聖尊,聆聽聖尊的寶貴開示。

聖尊在同修後開示中講到有關法財方面的問題。聖尊解釋法財是天上的資糧,人間的財富是用到的就是你的,用不到的就不是你的,一個時間擁有,另一個時間就完全沒有。

聖尊講在“諸天的階梯”中有寫到在無量光天見到蓮華生大士時,有問他如何是修法財的次第?他說第一個就是要懺悔。入了佛門,做錯了就要懺悔,作為修行人應原諒別人,不原諒自己。“懺悔”就是密法中的“四加行法”,是根本懺悔大法。
第二個是要守戒,不只是出家人,在家人也要守戒。釋迦牟尼佛說守戒才能成為“正人”,就是君子。如果不守戒,不但沒有法財,現世財都會打折扣。有了懺悔、守戒,
進一步就要教他們行十善,有錢可以行十善,沒錢也可行十善。行十善就是積了法財,下世也會有現世財,這是因果。再來要教他們佛的道理,前三段是世間的,教佛理才是出世間的。你已有了智慧,才教他們密教修法的儀軌,如何觀想、持咒,由生起次第到圓滿次第。有了這五點才會圓滿。

修行人要慈悲,要修自己的行為、念頭。如果你心里常有嫉妒的心,這是不好的。所以要調,將嫉妒調到讚揚。看哪一個人親近師尊就吃醋也是一個毛病,不必要。我視眾生平等,都是一樣的。每一個學佛的人要達到Mother 瑪瑞薩的境界,視每一個眾生如上帝一樣,否則不配做一個學佛的人。平等性智很重要,視每一個眾生如佛。要得到世間的財要做到三點:懺悔過去一切業障,守戒,行一切善,向護法祈禱。

同修後,聖尊不顧疲勞,慈悲為大家簽書,大家歡喜踴躍購書排隊簽書。簽書後,師尊與大家聊天,並講笑話給大家聽,眾等聽得哄堂大笑。大家在歡聲笑語中與師尊道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