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潔上師接任宗委會秘書處處長

蓮潔上師接任宗委會秘書處處長

  真佛宗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於2004年6月14日決議通過,接受蓮花德輝上師請辭秘書處處長職務,委請蓮潔上師慈悲接任其職。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自1997年11月1日成立以來,即秉承師尊咐囑,統理宗務。為了使全宗派在紀律中運行,促進弘揚真佛密法,宗委會殫精竭慮,擘劃推展,以期能凝聚所有道場與行者的智慧、力量,更有效的救度廣大眾生。而宗務星羅,任重道遠。

  蓮花德輝上師身兼數職,不遺餘力的護持,工作量愈益繁重,核心小組揆情度理,接受他的辭呈,同時並表揚他的戮力護持宗派,濟世度人,勞苦而功高。

  根據宗委會組織章程第G章第二條第B節規定:「核心小組」成員如需要補缺或增額時,必須由「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或「顧問」在『宗委會』委員之中提名決議。

  核心小組依據宗委會章程規定,謹向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顧問師母蓮香上師請示。師母飛函示諭,推薦精明能幹、做事有條不紊、於真佛密苑服務多年的蓮潔上師接任秘書處處長職務。

  蓮潔上師秉性慈和熱忱,應允接任,核心小組也已具函敬邀她參加7月份核心小組會議,研討真佛宗菩提事業,為真佛傳承濟度無盡的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