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台灣雷藏寺〉首傳「妙色身如來護摩大法會」,講授【大圓滿法】——修行「妙色身法」,將在未來世得到妙色身如天人!

2015年5月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台灣雷藏寺〉首傳「妙色身如來護摩大法會」,講授【大圓滿法】——修行「妙色身法」,將在未來世得到妙色身如天人!

蓮生活佛總結上半年傳法的口訣——「納氣」,「咽液」,「守住精和血」,「止妄念」,「入三昧地」,才能夠成就!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5年5月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台灣雷藏寺〉首傳「妙色身如來護摩大法會」,講授【大圓滿法】,賜授「妙色身如來不共大法」!
因為明天蓮生活佛、蓮香師母即將回美,今天是蓮生活佛今年上半年度,在台灣雷藏寺主持最後一場的護摩大法會,所以,今天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同門擠爆雷藏寺。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師母蓮香上師於中午時分,抵達〈台灣雷藏寺〉。明天師尊師母即將回美,今天全世界同門擠爆雷藏寺。
當師尊、師母的身影一現身,弟子善信同聲齊喊「師尊,我愛你」,師徒情深,溫馨感人。
蓮生活佛於大殿上香後,隨即與教育界學者丶博士教授團合影後,即上六樓加持信件,處理宗務。

在盛大隆重的「妙色身如來大法會」中,眾弟子善信預先祝福蓮生活佛佛誕,請佛住世,數萬善信齊唱「請佛住世祈願文」,場面莊嚴感人。
迴向時,蓮生活佛祈求「妙色身如來」、「瑜珈焰口七如來」,祈求加持眾等皆得妙色身,業障消除,往生清浄佛國。在未來世,得妙色身如天人,修行光明,得大成就。
祈求加持清除業障,清除煩惱業,鬼神業;增慧増褔,增長無盡,敬愛圓滿,學業進步,官司退散。祈求瑜珈焰口七佛如來,妙色身如來加持眾等。

法會後,蓮生活佛首先宣佈曾在一次的財神法會中開示,我們將會有人得到大樂透,中大獎;結果這一次在台灣史上有一人獨得30億的威力彩,蓮生活佛謙虛的說「傳說」是真佛宗的弟子!蓮生活佛也感謝這位弟子,而這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也再次印證了真佛密法的力量!

接著,蓮生活佛宣布將在香港首傳「白蓮花王」,這是獨一無二只有根本傳承上師才能傳授,而「白蓮花王」就是香巴拉第二代國王,而這次製作「白蓮花王」的金身法相,將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歡迎大家請奉。而「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也將捐贈善款幫助尼泊爾賑災。最後,蓮生活佛預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接著,蓮生活佛首先介紹今日首傳主尊「妙色身如來」為七如來之一(南摩多寶如來。南摩寶勝如來。南摩妙色身如來。南摩廣博身如來。南摩離怖畏如來。南摩甘露王如來。南摩阿彌陀如來。)

經云:「諸佛子等,若聞妙色身如來名號,能令汝等,不受醜陋,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由於稱念妙色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諸鬼醜陋惡形,即得色相具足。

蓮生活佛開示,今天「妙色身如來」的主祈者,參加者,報名者有大福了;因為在未來世一定妙身莊嚴如天人。身體健康,顔色非常微妙,長相莊嚴如天人。

蓮生活佛再舉一例談到自己的弟弟,為情所困,成了自殺鬼。往生後,祂隨師嬤來到美國蓮生活佛家住處,一夜,現身三次。祈求蓮生活佛醫治他的「喉嚨」。蓮生活佛用了「妙色身如來」的密法,以「氣」的輔助,去幫小弟的忙,結果祂的喉嚨發音痊癒,並得到天人身,相好莊嚴,特別的是,祂現在就是管理「彩虹雷藏寺」水子靈眾的主管。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開示大圓滿法---蓮華生大士在我的面前,變現化虹法,原來這化虹的原點是「心際」一點,那七彩的虹光,從心中流露出來,順著時鐘的方向而旋轉起來,最外是紅色,最內是藍色,中間夾雜了黃橙綠等色,「變現化虹法」的那些虹光,把全身全淹沒了,真是瑰麗七彩。
我注視著蓮師的虹光變化,再看空中,出現了四臂觀音,文殊師利菩薩,大忿怒金剛及佛母「移喜磋嘉」。此時的蓮華生大士,虹光化為千輻輪光,光明遍照,繒幡幢蓋,眾寶莊嚴。蓮師的虹光是心際放射的旋轉光芒。

蓮生活佛開示:「香巴拉國」都是修習時輪金剛法,全部的人都得到身化虹光,得到七彩的光明,
我們讚揚虹光化身光明的成就,就如同讚嘆蓮華生大士,天人相的妙色身。
昨天晚上在專訪時,主持人問:「師尊最喜歡什麼?」
蓮生活佛就說:「我喜歡美女!」
蓮生活佛進一步闡釋:美的事物大家都喜歡看,但「百花從中過,片葉不沾身。」

看了有覺受,就把這個覺受交給本尊,不要在腦海中干擾你的修行。
行者應當時時憶念自己的三根本,而蓮生活佛就是隨時意念「瑤池金母、阿彌陀佛丶地藏王菩薩」。

最後,蓮生活佛祝福所有的同門,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並總結上半年在台灣傳法的幾個重要囗訣——「納氣」,「咽液天一生水」,「守精,血」,「止妄念」,「入三昧地」,才能夠成就!

接著,蓮生活佛與蓮香師母切完蛋糕後,慈悲賜授眾等「賜授「妙色身如來不共大法」,法會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