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致力慈善,關懷癌友捐贈善款,並為大高雄地區祈福!

2015年4月2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致力慈善,關懷癌友捐贈善款,並為大高雄地區祈福!

【釋蓮店上師 高雄報導】
2015年4月26日晚間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師母蓮香上師應邀出席由《真佛宗》南部各道場所舉辦的慈善捐贈晚宴。是日貴賓包括:民政局副局長陳淑芳女士、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姚雨靜女士、立法委員許智傑委員、高雄市議員許慧玉議員、前高雄市議員徐榮延先生....等人。

是日席開七十多桌,大高雄地區各地道場弟子熱烈護持響應慈善。當晚,蓮生活佛接受各家媒體採訪,談到「癌症知識的重要」,以及「台灣食安問題」,「良知良能應從教育著手」…等。蓮生活佛不但關心著大眾健康,亦對社會道德的認知培養,更應該著重於從小教育的栽培,以及國人應對防癌知識要多了解。
此次,蓮生活佛捐贈善款與教育單位,包括:臺灣髓緣之友協會、高雄市抗癌服務協會、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圖書館。

以下為台灣各電視媒體報導
三立新聞報導
http://youtu.be/ec3N2mKA6IM
民視新聞電視 報導
https://youtu.be/-ddyXeWAOSE
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A5IclTPTCxk
非凡新聞2015.04.27, 14:35
http://youtu.be/oeeb3jaX7m0

慈善晚宴當晚,表演節目包括《 天音雅樂團》表演 由蓮生活佛「婆羅浮屠的矗立」的詩詞, 有30多位同們精湛的合唱, 十分感人!以及由師母蓮香上師率領的《陽光舞供團》的表演,熱烈的舞蹈,得到全場掌聲不斷!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