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返台弘法,逾千善信擠爆「桃園國際機場」,接機場面浩大

2014年11月1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返台弘法,逾千善信擠爆「桃園國際機場」,接機場面浩大
【釋蓮店 桃園報導】

2014年11月16日,由西雅圖返台弘法的《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 盧勝彥,搭乘長榮班機於凌晨五點平安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逾千善信擠爆機場,此次接機動用大批保安人員,把兩排長長接機人龍,井然有序安置於走道兩旁,浩大的接機場面,難得一見!
從各地前來的善信弟子,有的還是前兩天由香港搭機來台;有的是從南北兩地開車前來,凌晨十二點就開始等候,開心的迎接蓮生活佛的到來。

當蓮生活佛的身影一出現在入境大廳時,現場一時歡聲雷動,來自全省各地的善信弟子,熱情洋益,精神抖擻,向蓮生活佛 師尊呼喊著:「師尊,我愛您;師尊,好想您…」。

蓮生活佛首先至「貴賓室」接受台灣各大媒體的訪問,蓮生活佛並談到此次回台弘法的心情,看到大批弟子的熱情,這也是每半年能夠不畏辛苦,西雅圖、台灣兩地往返奔波的動力!

而此次返台將在每個星期六下午,在南投「台灣雷藏寺」主持大型護摩法會;下個星期六的第一場是「瑤池金母護摩法會」,之後陸續還會傳「阿達爾瑪佛」、「大幻化網金剛」、「虎頭金剛」…等;希望可以藉著法會,祈求國泰民安,民生樂利。

接著,記者問起有關台灣近日的「食安問題」,嚴重影響台灣美食天堂的美稱,以及旅遊觀光業者,請教蓮生活佛怎麼看?
蓮生活佛直接點出「食安問題」的重點,實是來自台灣「教育」的問題。道德良知的重要性,不容忽視;良知良能應從小培養,也是祈盼國家及全民一起將「良知的教育」延伸至各個基層。

記者問:今年台灣選舉,蓮生活佛對於媒體輿論之看法如何?
蓮生活佛首先聲明,本身是不參與政治,《真佛宗》也不參與政治。在選舉過程造勢難免會有敵對的狀況產生;但對於一個修行人而言,這是一種人間的現象,只是希望能夠「選賢與能」,而非分黨派。
蓮生活佛的理想是希望可以有黨派聯合的政府,有能力者擔任,而選民應有眼光去選擇出有能力,有才華者,這樣才可以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城市,台灣也才可以繁榮、快樂。

記者繼續提問:今年年初時蓮生活佛就曾為台灣2014年度的經濟打分數,當時是講整體分數約為40分左右;那麼2015年的台灣經濟狀況會如何,是否也可請您再次預測?
蓮生活佛回答:「在去年年底,就曾預測了2014年時世界將會有戰爭及瘟疫,巧的是,果然今年的世界局勢,有局部性的戰爭及瘟疫發生。今年預測2015年經濟分數,將稍稍提高約60分,較2014年有了些許的進步。」

記者問:2015年3月份的大法會,為何會選「大幻化網金剛」作為主尊?
蓮生活佛回答:「大幻化網王金剛」是本初佛,就是「普賢王如來」,也就是「阿達爾瑪佛」的化生,「大幻化網」就像一片大網一樣,會網住一切,可以救度更多的眾生,希望可以平息地水火風的災難…。」

記者會結束後,蓮生活佛不畏辛勞,慈悲地為現場接機的千多位善信弟子一一摩頂加持,在眾弟子聲聲的關懷互道祝福話語聲中,蓮生活佛坐上開往高鐵站的遊覽車,並與車窗外的弟子們一一揮手致意…。
在師徒的交會眼神中,不難看出,大家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想念,讓我們靜心期待下個星期六〈台灣雷藏寺〉「瑤池金母大法會」的再次相聚。

連日來,台灣各地總是下著雨,「洗山迎佛」後的今天,當蓮生活佛再次踏上台灣故鄉的土地上時,一片蔚藍的晴空和白色慶雲佈滿台灣上空,今天的日出,更綻放出無比萬丈的大日光芒與歡樂吉祥。


【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迴向 活動辦法】:
1. 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名稱」),寫信、或傳真至「宗委會辦事處」註明參加【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持咒活動】即可。
「上網登錄持咒遍數系統」,將於近日開放,敬請密切注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專頁」(Face Book )公告。
(※ 以上登記請擇一,勿重覆登記。謝謝。)


2. 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大力宣揚推廣,並代為統計,以利各地作業。

⓪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http://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