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盧師尊、蓮香師母與朱鍾勛醫師一家人共渡了一個特別的「平安夜」

12月24日盧師尊、蓮香師母與朱鍾勛醫師一家人共渡了一個特別的「平安夜」

〈圖.文 釋蓮店上師〉
12月24日晚,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蓮香師母與朱鍾勛醫師一家人共渡了一個特別的「平安夜」。

朱醫師是盧師尊三十年的老弟子,當年師尊與朱醫師在高雄時期就已建立了相當的情誼,師尊談起了朱醫師,直誇人品好,性情謙和;每期朱醫師在《燃燈雜誌》發表的醫學專欄,師尊一定都看。

朱醫師談起了自己的一個朋友叫蔣建國,本來是胃癌末期,但經過師尊的加持及賜符,再加上配合醫生診治後,竟然奇蹟的康復了,現在蔣師兄也常行佈施,每月都發心贊助建寺,身心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而身心快樂也是「健康之道」。
在朱醫師的經驗中,很多病就是心理影響生理,所以保持適當的「走路」運動,及生活起居,注意營養的攝取,是非常的重要的。

朱醫師可說是一位「敬師、重法、實修」的聖弟子,自己修福修慧也讓真佛法緣延續給孩子們。

二兒子朱炳豪在沒見過師尊的情況下,卻夢見師尊叫他唸【高王經 】,事後,媽媽拿了師尊照片給他看,他確認照片中的師尊就是夢中叫他唸【高王經】的人,實在非常神奇。

炳豪果然開始認真虔誠的唸了無數的【高王經】,也順利考取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成了國際留學生,目前任職於Boston University Hospital波士頓醫院腸胃科的住院醫師,有著非常好的聲望。

小兒子朱傑麟,台大畢業後赴美留學,成績斐然,榮登北美第一名(榜首),目前任職於彰化基督醫院內科,品學兼優,才貌雙全,受人敬愛。

一個多小時的相聚,有著說不盡的話題,師尊回憶過去在高雄與朱醫師曾經的歲月,看出師尊是一位真正重情的師父。
朱醫師說:其實師尊才是大醫王,問事解惑,是眾生心靈的醫生!師母接著說,師尊是大醫王之外,也是帶領眾生修行的真正明師。

今日的「平安夜」師尊與朱醫師交流了許多「醫學」及「佛法」上的知識與智慧,讓我們明白保持身體的健康,心靈才能得到安定。真正的「平安」就是「明白佛性,煩惱解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