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蒞臨桃園〈廣喜堂〉建雷藏寺與〈法記雷藏寺〉建地,磡查、合磚與動土儀式。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蒞臨桃園〈廣喜堂〉建雷藏寺與〈法記雷藏寺〉建地,磡查、合磚與動土儀式。

(蓮花慧君報導)2013 年 5 月 15 日聖尊師母 蒞臨桃園 廣喜堂建雷藏寺與法記雷藏寺建地,磡查、合磚與動土儀式。

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等一行抵達桃園高鐵站,就立刻受到當地道場弟子們的熱情包圍,由於是主辦單位所安排不公開的行程,所以護持的弟子們早已經達到數百位了,如果一旦公佈行程,勢必擠滿了當地的高鐵站……。

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抵達廣喜堂建雷藏寺廟地時,早已經是天雨紛紛。師母蓮香上師特別向筆者透露:「之前向根本上師報告這個行程的時候,師尊曾經一度表示:到時天氣這麼熱,一定把我曬黑到回西雅圖,沒想到師尊的心意連老天爺都知道,所以今天連太陽公公都不敢露臉,還下著雨,是賜雨財,可見師尊的加持力是多麼的靈感!」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先後為廣喜堂建雷藏寺與法記雷藏寺建地,磡查、合磚、定分金與動土儀式。並且宣佈前者為【蝦穴】後者為【金磚穴】,二者皆會興旺發達!前者將來建寺3層樓佔150坪,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指示:可以參考台中香華雷藏寺西藏式的建築;後者將來建寺約 300 坪,聖尊亦指示:「【金磚穴】代表旺財之義!」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動土儀式時,天上響雷,象徵龍天守護!

桃園廣喜堂建雷藏寺負責召集人蓮噶法師,與法記雷藏寺堂主蓮花佩慈師姐,十分感恩聖尊師母的蒞臨指導,更特別舉辦感恩宴謝師。

之後聖尊師母等一行,轉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早已擠滿熱情真佛的弟子們送機,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美國……等各地的上師、弘法人員、弟子們熱淚盈眶,萬般不捨地目送聖尊師母步入出境之門,弟子們不斷的揮手,叮嚀聖尊師母早日快快返台……。

而歷經十多小時的航程,聖尊師母終於亦在美國當地時間 5 月 15 日抵達西雅圖機場,受到苦思久候的當地弟子們,熱烈的歡迎接機!

而當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 師尊暨師母蓮香上師返回的前一日,西雅圖地區在同一天竟然循環式的颳起大風、下起傾盆大雨,更有雷鳴不斷,接著又是大日普照、晴空萬里。如此殊勝的景象,大家都嘖嘖稱奇,難得一見。除了西雅圖弟子們歡喜雀躍外,就連龍天護法亦聯袂同賀聖尊、師母的歸來!

而當地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和同門們,早已迫不及待地趕至機場去迎接聖尊、師母。來自西雅圖及美加地區的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們,擠滿了候機大廳,弟子們極目地引頸企盼恩師的身影。盧弘跟盧君兩人手中各捧一束漂亮的鮮花,興奮地等著阿公、阿嬤的出現。

傍晚時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師母蓮香上師抵達西雅圖機場。就在一陣驚喜的歡呼聲中,師尊、師母搭乘手扶梯緩緩上升,弟子們終於看到了想念已久的佛顏,聖尊流露著慈悲開懷的笑容,師母亦親切的與許多久違的同門們問候。這一刻,師徒之情在彼此的心中交流,眼裡、心裡都溢著無法言語的感動。想念阿公、阿嬤的盧弘和盧君也開心的走上前,獻上手中的鮮花,祖孫四人攜手同行,呈現的是溫暖團聚的天倫畫面。

而受到眾弟子們一路蜂擁地恭送至停車場,聖尊、師母頻頻地向大家揮手,不斷的說著:「明天見」。

人生的相聚是分離的開始,而分離卻也是相聚的開始。尤其真佛所到之處,總是充滿無限的希望與光明,然而道心堅固的聖弟子們始終相信:「師尊從來未離開過自己!」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