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法王蓮生活佛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慶祝宴會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中華民國國慶即將來臨,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十月三日假座西雅圖喜來登大飯店舉辦雙十國慶宴會。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應邀出席,現場也有多位僑務政要和工商代表參與盛會,如外貿協會國際顧問暨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卓鴻儀副總會長、僑務委員會孫樂瑜僑務諮詢委員、僑務委員會謝明芳僑務顧問、僑務委員會麥顯輝僑務顧問、美國綠健有限公司董事長段生泉先生等等嘉賓,共同來慶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繁榮富強。

首先開場的是熱鬧喜慶的舞龍、舞獅,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受邀將象徵吉祥的紅包賜福給醒獅團。宴會會場裝飾有美輪美奐的雙十冰雕,主辦單位更是準備了大型的國慶蛋糕,特別邀請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國樞先生伉儷以及各界政要一起切蛋糕,大家一齊祈求中華民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國慶宴會上冠蓋雲集,許多位華盛頓州大西雅圖地區的僑界領袖、眾議員Cindy Ryu,和優秀的商業、社團代表,都紛紛前來與蓮生活佛合影留念,與聖尊相談甚歡。蓮生活佛所創辦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除了幫助了西雅圖地區很多需要被關懷救濟的人以外,基金會甚至將善行伸展到國際災難的救援。聖尊蓮生活佛致力於佈施救度,備受各界的肯定與推崇。

聖尊曾教示,要有一顆感謝的心,對一切的人、事、物種種,都要心存感激。這其中就包含了「國土恩」,因為有了國家的保護,人人才能安居樂業,正所謂沒有國哪裡會有家。在這舉國歡騰的雙十國誕日,謹此祝賀中華民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