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農曆五月十八日〈彩虹雷藏寺〉「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迴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七十佛誕「請佛住世」

2014年6月15日農曆五月十八日〈彩虹雷藏寺〉「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迴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七十佛誕「請佛住世」

【釋蓮贈 西雅圖報導】
全球矚目,人天同歡!蓮生活佛 盧勝彥七十佛誕,令諸佛降臨,萬德交歸。2014年6月15日下午二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三尊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護摩後,蓮生法王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的貴賓,同門,以及網路上的同門,大家的祝福。今天除了很多貴賓外,還有很多無形的貴賓也到來,有南斗、北斗七星、十八星宿、摩利支天菩薩、師嬤菩薩、瑤池金母,及八仙都一同下降。眾多的仙佛降臨,彷彿是來祝賀蓮生法王的七十佛誕,而今天6月15日也巧逢「弘一大師」的生日,今日又是父親節,真是吉祥的大日子。

蓮生法王接著介紹講解今日護摩主尊「長壽三尊」的手印、咒語及觀想,說道:「尊勝佛母」等於是密教的三怙主的綜合。因為有「文殊師利菩薩」的智慧,「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及「金剛手菩薩」的法力,又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化現,所以是非常偉大殊勝的。而「白度母」則是盧師尊的教戒師及修行的道伴。而「長壽佛」同「阿彌陀佛」一般,是無量光、無量壽,但長壽佛的形象是手持「甘露瓶」,如果被甘露的光照耀,則會長壽健康。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瑜伽大教主
蓮生法王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提到:
我(蓮生法王)今天,要開始寫出「西藏密宗第一法」,今天我若不寫,對不住教我的「蓮華生大士」,我今天若不寫,此「大圓滿法」不知何年何世才會重現。今天我寫了,是天地間大事,是人間的第一等事,是密宗未曾有的大紀事,而「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尊者」是舉世的虹光,永遠不滅的大光明藏。
我的出生至今天的到美國傳法,全在蓮華生大士的預記偈中。
在金剛頂瑜伽經中,也有幾句偈:
我今歸命禮。瑜伽大教主
開演一佛乘。如來三密藏
是乘無比喻。最上最第一
唯佛不共智。相應成佛門
為今悟入者。圓成淨法身
三世薄伽梵。皆依此法成
是故諸如來。敬禮如理法

昔日從蓮生法王寫出有關密教的書之後,就開始有很多密教的書出現。
蓮生法王向大眾保證:「盧師尊我確實是一位真正的開悟者!」 在佛教有【金剛經】、【楞伽經】、【解深密經】,這三本經典是認證開悟的經典。
但開悟只有絕對而沒有相對,蓮生法王要大家仔細的想,什麼是「絕對」而沒有相對的呢?!想到了,悟出來了,就開悟了。

佛陀教導我們--
一、做正當的人。
二、行善佈施。
三、對治法。
四、了悟第一義。

佛教是--
一、「慈悲」,做善事救渡眾生。
二、「智慧」,要了解佛的第一義,能夠到佛國淨土。
三、「法力」,解除眾生的業障。

所以今天要皈依就要皈依一個「瑜伽大教主」,他是真正的成就者,是已經開悟的,而且在學法當中已經有法力了,瑜伽大教主會知道根本沒有生死,若貪生怕死的都還是凡夫,修行人是沒有在乎生死的。

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這就是開悟的話。
「生死至於度外」,這還是有生死的想法,不是開悟,真正的開悟是連生死都沒有。

蓮生法王對偈中「開演一佛乘」,解釋道:沒有小乘、大乘或金剛乘的分別,瑜伽大教主就只有一乘,三乘就是一乘,絕對沒有差別。

釋迦如來有三密藏,就是「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這是講內修的方法,把一切看成平等。密教的法是要越年輕,精神越好的時候就要修,等到年老的時候,氣都不順,這樣是很難修行的。

蓮生法王又對偈中:「是乘無比喻。最上最第一」,解釋道:開悟是沒有辦法比喻的,如來所說法是不容易看見的,就因為不容易看見才是最上一乘,是最上最第一的,而你們依止的就是大圓滿法,依止的就是大瑜伽士,這個才是最真實的。

真正成就的瑜伽大教主,在天上是有位置。最近有二位上師,在天上摩訶雙蓮池有位置:就是蓮聞上師、常智上師。蓮聞是默默無聞,卻有位置。而常智上師,平時未有表現。他們在天上摩訶雙蓮池有位置,這才是昇官。

蓮生法王最後強調:「摩訶雙蓮池」比世間的東西都好千百億萬倍,是最偉大、最漂亮的地方,學佛就是學外相,成就是完全無形的,真正成佛的就知道,佛法只是工具,真正無形的成就是「大圓滿法」。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長壽三尊」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備註】法會後的「慶祝蓮生活佛七十佛誕祝壽慶典」相關報導,請點閱「TBSN官網」全球焦點新聞

==================================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