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瑤池金母、地母天尊、天上聖母」三聖母護摩法會,開示「真正的懺悔」

2014年6月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瑤池金母、地母天尊、天上聖母」三聖母護摩法會,開示「真正的懺悔」

〈釋蓮贈 西雅圖報導〉

2014年6月8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地母天尊、天上聖母」三聖母護摩法會 暨 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法會後,蓮生法王首先介紹今日護摩主尊「瑤池金母、地母天尊、天上聖母」三聖母的手印、咒語及觀想,說道:「瑤池金母」是至上仙佛,「天上聖母」是屬於女聖人,「地母天尊」是屬於大地,都是很尊貴的;「三聖母」中每一尊都可以是主尊,都可以向其求得資糧福份,求得智慧,還可求消除病業,求身體的健康。

像「瑤池金母」的法特別多,曾有同門實修了「瑤池金母八大法」後,本來洗腎是要洗一輩子的,每天作了400下的「固腎法」後,現在已經可以不用再洗腎了,醫生檢查說腎的指數正常,可見「真佛密法」感應真的很快。

接著,蓮生法王示範了唸誦咒語的方法,談到:誦咒可以用強而有力的唸法,或用柔性的方式都可以,但咒語一定要清楚準確。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提到:我們平常用供品供養諸尊祈求加持是好的,但其實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因為只要你的心改變,福份就會到,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所以不好好修,不懂運用佛法改變自己的心,而只是一味祈求的話,福份永遠都不會增加的。

有福份的自然就有福份,蓮生法王舉例,像師母蓮香上師就是一個有大福份的人,每次求什麼就得什麼,抽獎也一定會中獎,她就是一個非常有福份的人。

所謂「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要改變命運是很不容易的,是非常難改的。然而,真正要改變命運,唯有「大善」跟「大惡」之人,才會轉變命運。「大善」就是要很精進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心,這樣命運才會改變。

蓮生法王也談到什麼是「真正的懺悔」,就是把自己過去所做不對的地方完全精進的去改變它;有人每天犯錯,然後就去懺悔,然後再犯錯,再懺悔,這樣是沒有用的;而懺悔也要趁早,要趕快修行改過,運氣和習性就能改變,等死了再懺悔就已經來不及。在有生之年就能真正懺悔的話,絕對往生佛國且到更好的境界去,甚至能夠修到完全清淨的話,就能成佛,所以「懺悔法」是最好的法。


接著,蓮生法王說到【三十七助道品】是屬於「加行」及「資糧道」,所有的行者都要從這些開始修,有「四念處」、「四正勤」、「四如意足」、「五根五力」、「七覺支」、「八正道」。


蓮生法王曾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寫到:

「我在禪定中,見自己手握日月輪,百花怒放,知道自己「轉法輪」的時機已到。而蓮華生大士告之曰:「是將大圓滿法公諸天下之時」,密法普度眾生時機已至,不可再「密」,若再「密授」,眾生一失此機,即再墮落,永遠難以得度了。」
蓮華生大士曰:「汝秘密主,速救眾生。」
「眾生無知,無法度之。」我答
「汝捨了誓願,世間即不淨。」蓮華生大士質問。
「我未捨誓願,當說無上法。」我答。

所以「真佛密法」那麼的好,相應、感應的那麼多,我們大家都要盡力的去推廣。真佛宗的寺廟雖然不是最大的,但法是最無上的;我們不是為有形的努力而已,而是對無形的下功夫,《真佛宗》是真正開悟的宗派,轉法輪也是轉最多的!

蓮生法王一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會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三聖母『山海鎮』風水禳解大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報導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即時動態及寶貴開示,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