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4月11日師尊、師母與澳洲弟子「華光功德會」應維安理事長等歡喜聚餐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4月11日師尊、師母與澳洲弟子「華光功德會」應維安理事長等歡喜聚餐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店上師】

2014年4月1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蓮香師母與澳洲弟子「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應維安師姐一家人歡喜聚餐,為師尊慶生。

師尊與弟子們相聚甚歡,就像一家人般的溫馨快樂;其中應理事長的弟弟在上海是擔任多家高科技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成就非凡;而今天也是首次與師尊近距離的接觸,感到師尊的平易近人與自在親切,才是一代大成就者的偉大風範!

應師兄講述了一件感應之事,至今終於有機會當面向師尊表達感恩感謝之意;因為他的朋友在一次的生死交關之中,透過應理事長將「祈求師尊加持之信」請蓮寧上師轉交師尊加持後,原本醫生已判定無法救活的情況之下,竟奇蹟似的康復,現在就如同平常人一般,連醫生也感到不可思議。

應理事長也談到有一位同門原本被驗出「子宮癌」末期,結果經師尊慈悲加持後,竟夢到身體拉出很多的長蟲…。現在這位同門的氣色轉好,人也有精神,健康也在康復中,非常感恩師尊的大加持。
師尊聽了以上兩則真實的感應後,謙虛的說,其實都是佛菩薩加持的啦,巧合巧合啦……。

的確,師尊也常教導大家,如果身體有疾病就要看醫生,也要聽從醫生的指示去診治,配合正常的作息,保持身心愉快;如果體力允許可再加上修法唸經,這樣更能相得益彰。
但《真佛宗》的弟子,幾乎是人人有感應,師尊真實的加持更是無遠弗屆,不可思議。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相信,今晚的聚會已成為應理事長一家人永恆最美好的回憶!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