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3月27、2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蓮香師母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弟子歡喜聚餐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3月27、2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蓮香師母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弟子歡喜聚餐


【圖•文 釋蓮店上師】

2014年3月27日晚上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弟子與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師母聚餐。

其中,年僅21歲帥氣英俊蓮花家豪小師兄,以高亢優美的歌唱供養師尊。
家豪師兄在馬來西亞參加無數次的歌唱比賽得到亮眼成績,最近將進級爭取前五名,若順利得到前五名,便能被舉薦到台灣參加頗知名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哦,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吧!


===========================================================

2014年3月28日來自馬來西亞芙蓉敬法堂、華光功德會弟子一行來台護持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的「不動明王護摩法會」。

法會前一天與師尊、師母在一間頗有特色的「原住民餐廰」共渡晚餐,在燈光美、氣氛佳用餐過後,大馬華光功德會顧問請示師尊有關修法問題,之後,也特別提前慶祝 蓮生活佛盧勝彥即將到來的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氣氛溫馨。

會後,並贊助〈台灣雷藏寺〉「金母殿」(由 蓮傑上師代表接受);以及捐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願拋磚引玉,響應佈施行善之舉。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