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1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大隨求菩薩法會」,唯有修行才是真正解脫之道!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1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大隨求菩薩法會」,唯有修行才是真正解脫之道!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兩大活動--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點選Web: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於2月15日下午 3:00於〈台灣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賜授「大隨求菩薩不共大法」;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逾萬信眾列隊恭迎蓮生法王 盧勝彥師尊,場面熱烈!

恭請 蓮生法王上香!

上香後,蓮生法王即到六樓處理宗務及加持信件

蓮生法王與吐登悉地仁坡切,及吐登父母合影

蓮生活佛迴向時,祈求「大隨求菩薩」以八大手印放無量光照耀所有眾生,無量大眾。

蓮生法王並開示:「大圓滿中:凡一切造作都會歸於「空」;凡一切生成,都會歸於「死」;凡一切有形,都會歸於「壞」,凡一切積存,都會歸於「無」,沒有人能得到什麼。

修行人不能為情緒所左右,不能追着情緒走,只要發現自己掉進去的時候,就要把自己再拉回來。
因為,行者的心,要如無雲晴空,意念無雲晴空。要知道所有的念頭,緣起緣滅,沒有一樣是永恆的。

當知道了「大圓滿」的本質以後,就要專注於禪定禪修,因為唯有修行才是真正的解脫之道!

⓪ 「2/15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的完整開示相關報導」,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