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新春大年初三師尊、師母,與師姑、師姑丈及子孫家眷等,共度歡樂新春聚會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新春大年初三師尊、師母,與師姑、師姑丈及子孫家眷等,共度歡樂新春聚會
2014「請佛住世」兩大活動--敬向蓮生法王 盧勝彥、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吉祥,健康快樂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app_430873967043065 ,(使用手機者請用此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tbsncny/ )
敬請您寫下想對師尊「請佛住世」,及祝賀師尊、師母新春快樂的吉祥話,我們將為您轉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24:00(農曆大年十五日)止!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歡迎大家來按【讚】及【分享】,推廣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偉大法教至全世界的社群網站哦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2月2日適逢新春大年初三,蓮生活佛 盧師尊、蓮香師母,與師尊的四位妹妹盧勝美、盧幗英、盧玉意、盧霓英,及三位妺婿及子孫家眷…等,共度歡樂新春午餐。

平時盧師尊忙於法務,弘法度眾,與家人聚會的時間實在很少,所以今天能在馬年迎新之際與家人團聚顯得格外珍貴。

師尊、師母還特別準備每人的「過年禮物」及「吉利紅包」,收到禮物及紅包的每一位都個個笑容滿面,幸福洋溢臉上。

還有,可愛卡哇伊的小小寶貝接到「舅公」師尊給的「紅包」時,竟也開懷大笑,模樣超萌、超可愛。
在新春過節之際能和最愛的家人團聚一堂,實是一大溫馨樂事。

師母還告訴筆者說:一個家庭如果爸媽都不在了,就屬「大哥」最大,現在師尊是「一家之長」,也當了「舅公」(師母是「舅婆」),就要待當起照顧妹妹們的角色。

所以,今天在場的所有家人眷屬們都在師尊、師母的祝福之中,充滿幸福家庭的溫馨及歡樂。

在此我們也深深祝福師尊、師母、師姑及師姑丈及其眷屬們,馬年大吉,馬上幸福,馬上快樂~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