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蓮生活佛主持「勝樂金剛護摩大法」

2017年9月17日蓮生活佛主持「勝樂金剛護摩大法」

蓮生活佛告誡眾弟子今天做為上師丶法師的弟子要謹記,要"心存眾生"!千萬不可開囗跟眾生要錢。

【釋蓮店上師 西城報導】2017年9月17日下午二時許,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勝樂金剛護摩法會。

護摩後,蓮生活佛首先宣佈下星期午餐後,先恭請師尊主持「生基法」,然後是大白傘蓋佛母護摩法會。

蓮生活佛開示:今天的法會勝樂金剛,金剛亥母同時一起下降,還有五大金剛,八大明王也一起下降。
藏密白教主修「勝樂金剛」。今天正好戴的薩迦法王的法王帽。

勝樂金剛 心咒的「嗡。些。哈哈。吽吽。呸。」
勝樂金剛、金剛亥母共同咒是「嗡。亥哈嗯達若呵。吽吽。呸。」

勝樂金剛法相是「勝樂金剛」,藍色身,一頭二臂,站立於日輪蓮花之上,雙足左屈右伸,踩住二位天人。
頭上髮髻,飾有摩尼寶、新月,及金剛交杵(右手持金剛杵,左手持金剛鈴)。身上佩六骨飾,項飾人頭,身穿虎皮裙,面憤怒,雙手持鈴杵,抱金剛亥母。
金剛亥母,紅色身,手持銊刀及顱器,頭髮散披,左伸右屈,雙運,臉呈樂相,身有五種骨飾。佛父佛母周身全是智慧光明之火。
「勝樂金剛」胸掛五十鮮血人頭是表示梵文五十字母,用人骨瓔珞表示六度圓滿,五髑髏冠是表示五佛體性,鮮血表示甘露,天靈蓋表示寶瓶。

印尼伊莉莎白師姐曾送最美麗的勝樂金剛和金剛亥母的畫給師尊。
其因是她曾長如鷄蛋大的瘤。
師尊加持她的腦瘤不見了。

另外還有印尼同門得到胃疾,夢到師尊問他,你要不要換胃?就幫他換胃,醒來後,胃疾完全康復。
連生活佛告訴大眾一心的虔誠。
但也不能只求師尊,行者自己也要虔誠一心祈求,眾生虔誠的祈求,菩薩就會靈!

加州四大媽請示師尊,為何吐登悉地仁波切也會受XX影響,因為吐登悉地曾去參觀XX五個鬼頭目的XX府,回來後至少一個月都無法入睡。那段時間臉色發黑。
XX說吐登悉地已經屬於XX的人了,他與吐登悉地是同出一源。

蓮生活佛強調「吐登悉地」本地是地藏王菩薩的轉化,而XX其實是地獄嗜血魔。
蓮生活佛特別教授一法:
取殺豬殺羊殺牛的那把屠刀,用黃色的紙,繞刀柄上,放在修法的桌上,這把屠刀可以做很多的法。
可以守護,可以破邪,手一揮所有的鬼頭都掉下來,修法時候放在桌上,所有的鬼全部跑光!

盧師尊是真正的先知,當年師嬤要往生的時候,師尊掐指神算,師嬤將是隔天早上10點往生,果然隔天早上10點離世!

耶穌也是先知,在最後的晚餐,耶穌告訴大家在隔天的鷄啼時將被弟子出賣。

現在問XX你自稱是"先知",現在問你,你母親過世的時候,當時你人在哪裡?!
此時,有法師起立說,XX正在起立的這位法師家中,而且還在準備做法會?!因為XX母親過世,就把這場法會改成超度XX母親的法會。

請問你連自己母親要離世,你都不知道,算什麼"先知"!
XX把自己母親害慘了,現正在XX府⋯⋯
XX請別以為五個鬼頭目是五大神,XX府是摩訶雙蓮池。全部是錯誤的幻覺。

今天做為上師丶法師的弟子要謹記,要"心存眾生"!千萬不可開囗跟眾生要錢。
盧師尊絶不開口跟人家要銭。

行者要得到真正的神通,必須用修定的方法,依宗喀巴的方法⋯⋯先看見般若光,看見金剛鏈,金剛幕。
用修氣的方法開五輪,才能真實見,才是有真正的五種神通!

XX自稱看到佛菩薩,但XX沒有生起拙火,如何能夠開眉心輪,如何有天眼?
你只是說謊見!你只是鬼通!

XX曾斷言很多人什麼時候會死,但都不準,因為"鬼話"怎麼能信呢?
小靈小驗是會有,因為鬼本身也會一點通。
盧師尊看XX的書,每一本書都是鬼話。
現在勸XX趕快修「懴悔法」,趕快離開那些五個鬼頭目,而我們也不要隨便斷人家生死!
XX你要離開那些千千萬萬的鬼,盧師尊可以敎你方法。
我們修行要走在正法的軌道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會後,蓮生活佛為大眾賜授「勝樂金剛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 勝樂金剛是白教的主修,其道伴是金剛亥母
2. 感應1:一位印尼同門患腦瘤,經師尊加持後,夢見師尊為她做手術,腦瘤消失,免去開刀之災
3. 感應2: 另一位印尼同門,因嚴重胃病求師尊加持,竟然夢見師尊給他換胃,免去開刀之災
4. 吐登悉地仁波切去XX堂,回來一個多月無法睡,師尊教導用殺豬刀破邪
5. 師尊透露XX的真實來歷是地獄嗜血魔
6. 師尊當年準確神算師嬤菩薩圓寂的時間。師尊舉例XX母親過世時,XX不在家,說明XX不是先知
7. 師尊教導,作為上師法師一定要心存眾生,不能開口向眾生要錢
8. 開了五輪才會有神通。神通有真實見,定中見,夢中見,和幻覺見(精神患者的見)
9. 師尊勸XX趕快修金剛薩埵懺悔法,希望XX離開鬼,師尊可以教導她遣散鬼的方法
10. 師尊強調修行一定要走在正法的軌道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H_uinbcqE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