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蓮生活佛主持「白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2017年8月13日蓮生活佛主持「白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要讓業障消除就是這一世不要再造業,過去世的業就由佛菩薩和根本上師加持,讓你自己的身體,所有的業能排出去,自然就變清淨

【雨文 報導】2017年8月13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白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會後蓮生活佛通知大家,下星期天8月20日下午3點是「虛空藏菩薩護摩」法會,虛空藏菩薩又叫「庫藏金剛」。空海大師是以這尊為本尊,虛空藏菩薩的淨土是在star星星。空海大師修證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之後,就看到星星下降,直接飛進祂的口裡,從此祂擁有很高的智慧,聽到的永遠記得住,不會忘掉,完全沒有失憶症。

接著開示白度母的咒語是「嗡。別炸。古汝。耶。梭哈。」又稱「七眼佛母」,祂的兩眼再加上天心一眼,手心各有一眼,腳心各有一眼,一共是七眼。身白色。所有空行母的手印都是一樣的,要召請祂來,必須要手印的中指互相摩擦三下,就能觸動白度母的心,祂就會下降,這就是口訣。

修法主要是觀想白度母下降住在你的頂上,白度母坐在白色蓮花上,蓮梗從頂竅插入通中脈。結祂的手印,持祂的咒,由蓮梗滴下白色的甘露,黑色的業從毛細孔跟你的腳指頭流出去,全身變成白色清淨的甘露,可以讓你長壽、自在、健康,所有的疾病可以消除,這是白度母長壽法。修這個法就可以長壽、健康、自在、清淨,你的業可全部消除。求還淨的能修這一尊非常好,可清淨身體所有的業障。

要讓業障消除就是這一世不要再造業,過去世的業就由佛菩薩和根本上師加持,讓你自己的身體,所有的業能排出去,自然就變清淨。清淨以後就是成為四聖(阿羅漢、緣覺、聲聞、菩薩),現在不要再造業,過去的業就慢慢在修法當中把它消除掉。

密教就是把身口意的三業變成三密,身密就是手印,口密就是持咒,意密就是觀想。所以修行就叫做觀修,觀想佛菩薩的相,持祂的咒,結祂的手印,讓白色的甘露進到你的身體,把黑色的業消掉。白度母很偉大,祂也是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修這三尊都可以得到長壽。

XX連續八年預言說自己的師父(蓮生活佛)七十三歲就會往生,老是講自己的師父幾歲往生,這種弟子是好弟子嗎?(眾答:不好。)

蓮生活佛這一生總共拜了二十七個師父(包含顯教、密教和三位受戒師父),對每一位師父都非常尊敬,不能算自己師父的壽命,這是禁忌,這是不對的。

談到長壽,重點在價值觀,你已經修行,覺得自己有力量,就可以回去。事實上也是這樣,因為你人生的價值已經得到,你修行已經有力了,你可以回到淨土,可以回到本來的果位,你可以成就了,就不會有遺憾。所以師尊表示這一生就算現在就死也不會有遺憾,值得了,這就是我們修行人的價值。最希望的是在睡夢之中往生,這是最好的一種死法,能夠在睡夢中死是第一等。

舊金山有同門提問:2016年8月是大力金剛法會,XX說她要靈魂出竅回到摩訶雙蓮池,不再回來了,因為娑婆世界太髒太臭。在2016年8月大法會時,大力金剛出現用腳踩住她的頂竅,讓她靈魂不能出竅,大力金剛跟她講,妳的任務未了,不能回摩訶雙蓮池。

蓮生活佛回答:如果妳覺得娑婆世界又髒又臭,妳還沒有成就。在成就者的眼光,全世界都是清淨的。妳說娑婆世界又髒又臭是兩極化,真正的成就者是圓滿光明,沒有髒與臭。

真正的成就者,開眼就是淨土,閉眼就是蘭若。釋迦牟尼佛祂一生都在禪定之中,沒有離開禪定。任何事情都非常專注,什麼都是好,沒有所謂的不好。

今天有XX是好事,因為每一個成就者身邊一定有一個XX。她是來成就你的,你把她所有的一切,她所謂的又髒又臭的事情寫出來,讓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寫書主要是教大家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可以。講真實語是可以,不真實的語是不可以。

她經常講,她靈魂出竅到摩訶雙蓮池跟師尊開會,這是妄語。在師尊閉關期間,她講她出神到大溪地看到師尊,那是妄語,因為師尊根本不在大溪地。

現在舊金山很多同門在夢中,在觀想中,或修法時還會看到XX的臉出現,那是她養的鬼變成她的臉,那不是她,因為她沒有靈魂出竅的能力。看到她的臉出現,就觀她的頭掉到糞坑。這是教大家不可以妄語,不可以身體去造業,不可以用你的意念去造業,這一世不要造業,你這一世就清淨了。過去世造的業,由你的修法把業障消除掉,這就是白度母的法。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三覺受──身覺受、心覺受、夢覺受。

身覺受:吃到糖果可以感受到甜味;摸到很滑的東西,心裡有舒暢的感覺,就是世俗的身覺受。所謂身覺受是講身體感覺非常清安,皮膚會變細,你的相貌會變莊嚴。只要運氣氣出來,身體會有地、水、火、風的種種覺受。

心覺受:看到花感覺花很美;看到酸梅會流口水。把你運到眼(可以看到無形)、耳(可以聽到)、鼻、舌、身、意,都是屬於心覺受。

夢覺受:密教有所謂的修夢,讓你在夢中也能修行。師尊的夢經常在飛,還可以變化,要什麼有什麼。做了惡夢可以唸咒,不好的東西馬上離開,惡夢就消除掉。

成就者認為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XX也是最美好的安排。有了XX就有靈感可以再寫十本書。如果能夠看懂我寫的書,就瞭解我的心,希望XX好好修行,不要再妄語。

師父教導蓮生活佛,所謂家裡的土地公是家族裡有非常善良善心的人往生,由城隍委派他守護這個家,當家裡的土地公。村莊的土地公是由村裡有專門做善事的人往生,城隍請它當村莊的土地公。

每個人的覺受都不同,師尊可以自己控制,寫XX的事情,寫出真實的東西,是在教大家,口業、身業、意業都不可以造。

師尊再一次勸導XX要學師尊,不能開口跟人家要錢,不能規定價錢。不可以恐嚇人家什麼時候會死。不可以叫人墮胎,墮胎是造業,不可犯身口意業,甚至在夢中也不能造業。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白度母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 師尊開示召請白度母的口訣,和白度母甘露長壽,健康,自在,清淨法
2. 要業障清淨首先要保證這世不要造業,過去世的業在修法中解除,化三業成三密,就可以修成四聖的果位
3. 在成就者眼裡,處處都是清淨光明圓滿的。若如XX所說,人世間臭穢,是沒有成就
4. 每一位成就者身邊一定有一位XX, 他們是來成就行者的
5. 很多同門常常在夢中或修法中看見XX,那些都是XX養的鬼所變化
6. 三覺受:修行中地水火風空的覺受就是身覺受,把氣運到眼耳鼻舌身的感受就是心覺受,夢中修行就是夢覺受
7. 師尊希望XX能好好修行,不要再妄語
8. 家族裡善良人過世後,成為家裡的土地公;村莊裡一位善良的人過世後被城隍指派在村裡做土地公就是村莊的土地公
9. 師尊寫書寫的是真實言,同時教導大家不能犯身口意三業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pqSIvu6RgU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