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律雷藏寺與文殊及尊勝之緣

【#TBSN真佛園地】文/傳律文宣蓮花月琴


2023年3月11至17日,馬來西亞傳律雷藏寺完成第七次同步上網參與中觀堂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咒圓滿壇。從11日下午兩點、12日下午三點乃至接下來每個晚上7點,共有二十多位同門一起在雷藏寺持誦尊勝經咒。


尊勝咒的功德非常殊勝,佛說:「此佛頂尊勝陀羅尼。若有人聞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地獄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之身。隨所生處憶持不忘。從一佛剎至一佛剎。從一天界至一天界。遍歷三十三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


2018年8月,釋蓮雄長老千里迢迢而來,為傳律雷藏寺立起尊勝塔。8月3日,傳律雷藏寺開壇持誦尊勝咒,建塔工程正式啟動。許多傳律雷藏寺同門是當年5月才首次持誦尊勝咒,但是當天已經唸得非常純熟。當日中午,大日虹光出現,而且一直持續到傍晚六點多!8月4日,釋蓮雄長老為尊勝塔開光,從此以後,位於東南亞大陸最南端的「天涯海角」有了尊勝寶幢的守護!


佛說:「佛告天帝。若人能書寫此陀羅尼。安高幢上。或安高山或安樓上。乃至安置窣堵波中。天帝若有苾芻苾芻尼優婆塞優婆夷族姓男族姓女。於幢等上或見或與相近。其影映身。或風吹陀羅尼。上幢等上塵落在身上。天帝彼諸眾生所有罪業。應墮惡道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界阿修羅身惡道之苦。皆悉不受亦不為罪垢染污。天帝此等眾生。為一切諸佛之所授記。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師尊也曾經開示:「尊勝佛母的咒還有尊勝佛母的塔,都是很有力量的,尊勝佛母的塔可以鎮風災、鎮地震、鎮火災、鎮水災——外在的地水火風的災難跟內在的地水火風的災難,不論是外災還是內災,都可以由尊勝佛母來鎮壓。」


因此,尊勝塔矗立在位於海邊的傳律雷藏寺,實乃此處居民的大福份!


算起來,今年的持誦尊勝咒法會,已經是傳律雷藏寺第三次舉辦。傳律雷藏寺的同門為何與尊勝咒有如此深的緣份?原來其因緣在2013年已經開始,當時傳律剛要成立同修會時曾經請示盧師尊:「(傳律)同修會需要特別加修何法或持誦何咒?」師尊答:「文殊咒。」於是,從同修會開始,傳律的同門在同修時都會加持文殊咒。


有一首偈寫道:「昔日尊者往東來,卻被文殊化引開;東土若無尊勝咒,孤魂難以脫塵埃。」尊勝經咒之所以會在東土流傳,是源由一名到五臺山朝禮文殊師利菩薩的僧人佛陀波利,得到文殊師利菩薩的指示,到印度去取得『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來流傳於中土。


既然傳律雷藏寺的同門已經持誦文殊咒多年,而文殊師利菩薩如此重視尊勝咒,自然而然,傳律與尊勝咒緣份甚深,難怪同門持誦尊勝咒時都感到法喜充滿!不僅如此,關於師尊此指示的秘中秘是:「文殊菩薩曾為七佛之師,是已成佛,其尊稱是「『龍種上尊王佛』。」在因緣巧合下,2017年師尊蒞臨馬來西亞弘法時,傳律雷藏寺主席與秘書也求到了一個特殊的灌頂,於是師尊於2017年12月21日為傳律雷藏寺開光的當天,也首傳了「龍種上尊王佛」法!


想當年,釋蓮翰上師也是因為聽到了師尊的開示而開始宣揚尊勝咒、興建尊勝塔。世上若無盧師尊,何來尊勝咒如此廣泛的弘揚?世間何來如此多座尊勝佛塔?世上若無盧師尊,我們從何知道文殊師利菩薩與我們的緣份?何來如此尊貴的灌頂?世間何來種種微妙高深大法之流傳?


天上天下無如佛,百千萬劫難遭遇。稀有真佛我敬禮,請佛住世轉法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