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關懷各地法務 全球送溫情

宗委會關懷各地法務 全球送溫情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曾經在今年3月份核心小組會議中,已擬定新的宗務交流行程計劃,為了全宗各地弘法人員及各道場與宗委會之間的緊密連繫,達到上情下達、下情上達的良善互動效果,核心小組處長們深入各國道場與當地各級弘法人員進行宗務交流,使全宗達成共識,利於宗派的團結及宗務的推展。

由於SARS的影響,夏天的行程有所更改,延到今年秋季,宗委會四位處長首先在9月10日造訪台北《燃燈雜誌》,在中秋節(9月11日)拜訪關懷《大燈文化》;於10月11日在愛蒙頓淨音雷藏寺召開《加拿大各級弘法人員宗務交流會》,傳播師佛的大慈悲和無限的關愛。

在預定的行程中,宗委會各處長將於今年11月初旬拜訪關懷日本住吉雷藏寺和神户同修會。在2004年1月份,各處長將拜訪台灣雷藏寺,並擬在台灣雷藏寺召開《核心小組2004年1月份會議》。2004年3月將前往星加坡及延伸到印尼進行交流與關懷之旅。

核心小組將來的行程,還會迴轉到美東各區道場,把真佛溫情送遍各地。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