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維護根本傳承上師形象 人人有責

【宗委會】維護根本傳承上師形象 人人有責

自從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隱居以來,全宗五百多萬弟子日思暮想,牽掛縈纏,思念之情,充塞天地寰宇;多少弟子天天沉浸在往昔與師尊在一起的幸福之中,令人神往的西雅圖真佛密苑、雷藏寺、彩虹山莊,處處留下了一頁頁親切溫馨的回憶,蓮生聖尊的慈祥笑容、伴隨著偉大智慧的傳承光華,深深嵌印在每一位弟子的心靈!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是末法時期的佛陀再現,是五百多萬弟子的慧命慈父,是擊大法鼓、吹大法螺、豎大法幢的大成就聖者,是救度無量眾生的法王之王!在每一位弟子的心中,祂是無比神聖、無比崇高、無比尊貴、無比莊嚴的!蓮生聖尊的形象,絕不容許有任何絲毫貶低或褻瀆醜化的!

在此呼籲本宗各文宣單位、全宗各道場、以及全體同門,協力同心,共同維護根本傳承上師莊嚴崇高的形象,包括在各種文宣刊物、影音媒體、模仿秀及佈置道場壇城等等,皆宜切實注意。

更希望各文宣單位及各級弘法人員,共同弘揚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正信正念,以蓮生聖尊的正見智慧來教導眾生。

真佛宗的聖弟子們,應該禮敬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應該多讚揚歌頌根本傳承上師的無量功德,才是我們敬師、修心、立德的正確方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