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發心出家請向宗委會提出申請,未經核可自行剃度者非本宗之法師

弟子發心出家請向宗委會提出申請,未經核可自行剃度者非本宗之法師
  
出家眾是世人的楷模,發大菩提心,嚴持戒律,不僅自己實修佛法,更荷擔如來的家業,弘揚佛法,教導眾人也一齊來實修佛法,所以必須熟習佛門禮儀,清淨梵行,才能如實引導眾生,解脫人生的煩惱,昇登安樂的佛國淨土。

  真佛宗最高行政組織「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乃為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咐囑成立,目前雖值聖尊蓮生活佛隱居之際,然宗務之發展及運作仍持續不斷,欲申請出家之真佛弟子只要向「宗委會」提出申請,宗委會依程序審核批准認可後,即予安排時間舉行剃度儀式。

  九月份核心小組會議決議通過,特此聲明:

  若有人未按程序提出申請,未經宗委會審核認可批准剃度及頒發戒牒,而自行剃度者,其人之出家與真佛宗無關,亦不屬真佛宗之法師,亦不可穿著真佛宗之出家眾喇嘛裝。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