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文宣溫和善導,以正面內容教化眾生

真佛宗文宣溫和善導,以正面內容教化眾生

  近日宗委會辦事處接獲部份文宣刊物,內容稍欠妥當,茲重申如下:

  為了使世界真佛宗出版刊物更好地發揮弘揚真佛密法的功能,真佛宗文宣出版刊物,包括報紙、雜誌、書籍、廣告、相片、傳單均須符合真佛宗宗旨,弘揚真佛密法,護持根本上師。

  如有本宗各寺堂、同修會、各組織及弘法人員的出版刊物違背以上宗旨,出版刊物內容吹噓妄語,誤導視聽,偏狹攻擊,形象不正等,宗委會將予以出函糾正。

  宗派文宣所用之文字,要溫和善導保持正見正念,以正面教化來輔導大眾走正確方向,避免流於惡意批判,攻擊鬥爭,損及本宗形象。

  聖尊蓮生活佛曾於2000年3月13日,在第二屆真佛宗全體上師研討會中,語重心長地開示過:「大家都是來自同一根源、傳承,必須團結合作,彼此之間應該要互相讚揚,代替詆毀,宣揚每一位上師的優點,互相交融而產生真佛宗的力量。」聖尊開示之「大家團結一心 擔當如來家業」。(全文刊於真佛報第266期第3版)

  因此本宗之文宣,勿流於偏執,才能使眾生的智慧在慈悲喜捨的祥和心境中增長。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