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印尼 蓮真上師(丁上師)於2013年 7月5日捨報往生。

【宗委會通告】印尼 蓮真上師(丁上師)於2013年 7月5日捨報往生。

真佛宗優秀的金剛上師,印尼的蓮真上師(丁上師)於2013年 7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因病捨報往生。

丁上師,全名丁志芳,1941年生於印尼,1985年皈依聖尊蓮生活佛,1988年親受聖尊灌頂為金剛阿闍黎。
丁上師數十年如一日,發心護持根本上師,為真佛密法在印尼的弘揚盡心竭力,其全心奉獻的精神是我們真佛同門學習的榜樣!

真佛宗宗委會謹代表全體真佛同門向丁上師敬獻花圈,以表敬意!也向其家屬月琴師姐及所有眷屬表示最誠摯的慰問!

祈願根本上師及十方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護佑接引丁上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敬請大家誦經迴向蓮真上師蓮品增長。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2013年7月6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