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嚴正聲明」--響應呼籲,全球聯網,同聲譴責,打擊不法!

宗委會「嚴正聲明」--響應呼籲,全球聯網,同聲譴責,打擊不法!

《世界真佛宗宗宗務委員會》
嚴正聲明!!

響應呼籲,全球聯網,同聲譴責,打擊不法!

由於近月來「不肖人士」在網路上惡意散播詆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並在多處開立「個人部落格」,大量重複張貼污辱師尊蓮生活佛及真佛宗弘法人員之文章及照片;甚至以匿名或變造身分等方式自相提問及回應,製造假象,混淆視聽。此種近乎瘋狂,惡意中傷,不惜斷人慧命之惡劣行為,敗壞人心!

長久以來,「真佛宗」面對種種的惡意譭謗、不實報導,我們皆以「無諍」,一再寬容,甚至循循善誘的態度來面對;但今日這幫網路不肖份子如此一再誣陷,甚至惡言辱罵本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身為弟子的我們豈能一再忍讓?!

緣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聯網!並同聲嚴厲譴責散播、發表不實譭謗言論的網路不肖份子,以下為本會嚴重警告之聲明:

一、請速刪除不實、譭謗造假之文字、照片!切勿以身試法,害人害己!

二、本會將以密教之金剛護法本誓願力,定將網路不肖份子無所遁逃,繩之以法,以彰威德!

三、本會將保留法律訴訟權!

特此聲明公告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2012年12月30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