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呼籲真佛行者明辨是非!請勿散播、勿轉貼,有不具名(或用假名)人士在網路、部落格、臉書…等誤導眾生正念之謬論,企圖混淆視聽,再度誤導眾生正念!

【宗委會通告】呼籲真佛行者明辨是非!請勿散播、勿轉貼,有不具名(或用假名)人士在網路、部落格、臉書…等誤導眾生正念之謬論,企圖混淆視聽,再度誤導眾生正念!

近日,蓮生活佛多次以「正知見」教導「如何正確學習佛法」,並有多位曾走過歧路的同門也陸續挺身發表親身經歷,並向根本上師求得「還淨」。

然而,竟有人企圖再以「似是而非」的言論,以"不具名"或用"假名"之方式在網路上,或部落格、臉書、私人訊息、email……等各種形式散播謬論,企圖混淆視聽,再度誤導眾生正念。

在此,呼籲大家要以金剛智慧的正見正念,明辨是非;請勿散播、勿轉貼誤導之言論及文字內容。

同時,呼籲護師護教弟子,可以投稿至真佛報、燃燈、真佛護法園地與各網路平台,呼籲正念,撥亂反正。
所有來函者,將特別祈請根本傳承加持,佛光護佑,福慧增長。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年12月20日

*************************************************************
【TBSN特快訊】敬請大家注意!!

今天有很多同門向師尊求加持,求還淨,因為有很多同門都感覺到自己被「靈鬼」干擾,甚至生病、車禍…等。

師尊指示,如果有被靈鬼干擾,或者家中曾向「鬼廟」請來的一切物品,包括壇城的佛像、鬼書、鬼牌、符咒…等。

師尊教大家:

一、可將家中壇城拍照,請師尊加持清淨。

二、先用大悲咒水清淨結界自己的家、壇城…等。

三、請參加12月31日師尊二傳「大力金剛法會」,師尊會給大家「還淨」。

四、請多唸「大力金剛咒」,或以「大力金剛禁鬼法」為家中清淨結界。

以上請大家告訴大家!功德無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