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法務通告】宗委會回信中心疫期仍維持運作

【宗委會法務通告】宗委會回信中心疫期仍維持運作

宗法字聲明第0006號通告
宗委會回信中心,疫期仍維持運作,歡迎來函

親愛的同門善信大德,您好! 鑒於許多來電詢問:「宗委會回信中心在疫期是否仍繼續運作回信業務?」一事,今特函告大眾如下:

由於目前華盛頓州仍然處於「居家防疫」的時期,位於西雅圖的「真佛宗宗委會辦事處」,以及兩間雷藏寺,暫時都還不能對外開放。但是宗委會回信中心,仍維持正常的運作,諸如回覆信函、收發信件、電郵和傳真、接聽電話等通訊業務,皆有專屬工作人員持續作業中。至於辦事處或寺廟何時能正常對外開放,請上真佛宗官網TBSN,以取得最新消息。

無論是一般的求加持或緊急傳真、問事、皈依、灌頂、超度接引等,歡迎來信給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請寄至宗委會 (TBF地址如下),隨喜供養不落空求。宗委會回信中心收到您寄給師尊的信,會依來信的先後順序,並視其輕重緩急,盡快處理並回覆。信件如常恭請師尊親自賜與遙加持、遙灌頂等等,令眾生速速圓滿所求願望。(傳真或電郵信件僅作加持不作回覆)

真佛宗宗委會西雅圖辨事處(TBF)
電話:1(425)8857573
傳真:1(425)8832173
電郵:tbsblessing@gmail.com
宗委會地址:True Buddha Foundation (TBF)
17110 NE 40th CT.,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宗委會關心您。
祝 闔家平安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