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開課:真佛宗第一門給全體真佛同門的網絡直播課程:佛門威儀

隆重開課:真佛宗第一門給全體真佛同門的網絡直播課程:“佛門威儀”

教育學字第20200018 號:「真佛宗網路大學」透過熱門 Youtube 平台向全體真佛同門及大眾首推直播佛學課程 ~「佛門威儀」

修行人和世人有何不同呢?蓮生法王教導出家弟子們要具足威儀:「行如風、立如松、坐如鐘、臥如弓」,從表象的威儀,呈現真佛宗整體的莊嚴攝眾,而滲透內心的莊嚴。

在家居士,又如何將修行人風範發揮在日常生活、處世待人中呢?真佛密法能如何增加我們的人緣? 如何幫助我們的事業?

真佛宗網路大學為大家帶來實用的「佛門威儀」課程,讓您學會把佛法融入生活中,提升心靈素質,讓生活更美好!

授課上師:釋蓮滿上師

1、集數:約13 集
2、直播日:每週一 (直播日期若有更動,會另行通知)
3、啟動日:6/15 (星期一)
4、每集授課長度:約30分鐘
5、直播時段:美國西岸 (早上):11:00 am


課題:「佛門威儀」

[課程大綱(預擬)]

附註:
若以下大綱的內容無法於一集內完成授課,將會於下一集繼續圓滿。因此,集數僅是預擬。建議馬拉松觀看,以保持學習內容的連貫性。

01-學佛須先皈依
02-皈依的意義:為何要皈依三寶
03-學佛須先歸敬三寶
04-如何敬佛
05-如何敬法
06-如何敬僧
07-如何事師
08-如何事父母親
09-如何對待家庭
10-如何對待眷屬兒女
11-如何待客
12-如何對待員工和下屬
13-如何對待社會上一切事與物

歡迎大家定時學習佛法!
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主辦單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真佛宗網路大學


直播時間:美國西岸 (早上):11:00am

[各國相對應時間表]
美西 (早上):11:00am
美東 (下午):2:00pm
巴拿馬 (下午):1:00pm
巴西 (下午):3:00pm
英國 (晚上):7:00pm
歐洲-瑞典、瑞士、挪威、德、法、義、西班牙:(晚上):8:00pm


注意:以下各國 +1:即是美國直播日期+1日
(例如:直播日是「美國」 6月15日,+1:即是6月16日)

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汶萊、印尼(中部)、澳洲(西部):(+1凌晨):2:00am
泰國、越南、柬埔寨、印尼(西部)、澳洲聖誕島 (+1 凌晨):1:00am
日本 (+1凌晨):3:00am
澳洲東部、關島:(+1清晨):4:00am
紐西蘭 (+1早上):6:00am

(因時差而無法看直播的同門,也可按同一個連結看回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