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字第20200015號:2020年 金鼠報喜 ~大年初ㄧ「真佛宗網路大學」正式鳴響啟動!】

好消息! 2020年 金鼠報喜 ~大年初ㄧ「真佛宗網路大學」正式鳴響啟動!

【教育學字第20200015號:2020年 金鼠報喜 ~大年初ㄧ「真佛宗網路大學」正式鳴響啟動!】

師佛曾教導弟子們:「我深深覺得,人們的眼光若放得長遠,一定要從事教育工作開始...唯有教育才能流得久遠的。我亦深深覺得,未來的真佛宗要普度眾生,要智慧無上,要人才輩出,要弘揚於全世界,要健全不匱,亦祇有二個字 -- 教育。」又,學習佛法的四個過程 - 信、解、行、證,師佛詮釋「信解是教育,覺者向我們顯示修法的要點,用言語、文字、經典,一再的重複示說。」為秉承師佛對真佛弟子及眾生的循循善誘、慈悲愛顧,宗委會教育處特別為宗內真佛弟子及宗外社會人士,鄭重打造了真佛宗的第一所「真佛宗網路大學」。

「真佛宗網路大學」,是一所涵蓋完整、博大精深、道顯密圓融的佛教網路大學。
其學年制課程,不但包含了從第一級到第六級,逐漸進階的學習,也包括教史、教理、經典、律儀、梵唄、密法,將師佛的傳法、開示融入於真佛大學的課程之中。此外,課程亦呈現廣大的包容性,涵括了佛法與人生、科學、哲學、藝術、文學等多層面的探討與研究。學員們可以在這裡學到佛法的廣、中、略,和深、中、淺; 可以學到道、顯、密圓融,出世和入世兼收並蓄的真佛密法。這裡不僅有著理論教學,還有實修的功課。註冊的學員們可循序漸進、基礎紮實的探尋修學根本上師及佛陀浩瀚的智慧。

「真佛宗網路大學」綜合了最先進的響應式網頁設計模式、師佛珍貴的墨寶畫作、佛學課程、研習培訓活動、真佛全球網路同修、機動的視頻、佛法問答釋疑、天音雅樂...等,是真、善、美融合的總集。現階段已完成網站基本建設及網頁設計,佛學課程則會於不久的將來逐步上載推出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一同攜手共進,通過學習,將我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更勝義!
歡迎大家熱烈點擊 -「真佛宗網路大學」網址:tbedu.org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