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師尊手諭: 請紫蓮堂、真佛宗等各單位,雙方各平息自己的意見。勿互攻訐。 各修各的,自由平等。

宗委會通告--師尊手諭: 請紫蓮堂、真佛宗等各單位,雙方各平息自己的意見。勿互攻訐。 各修各的,自由平等。

宗委會通告

師尊手諭:

請紫蓮堂、真佛宗等各單位,雙方各平息自己的意見。勿互攻訐。 各修各的,自由平等。
說明:
一、即日起,紫蓮堂不再是真佛宗宗委會認可和管轄的道場,由蓮花麗惠自行管理,其一切弘法、募捐等活動概與真佛宗無關。
二、紫蓮堂不可再批評師尊師母、真佛宗及真佛宗所屬單位與同門等。有關網路上網友們互相攻訐的情形,必須全部停止。
三、蓮花麗惠已獨立自組團體,今後一切言行皆與本宗無關,其團體亦非本宗所屬組織之道場。若有道場自願跟隨,或請其前往說法、舉辦法會等,則屬歸化紫蓮堂蓮花麗惠 ,不再隸屬真佛宗道場。
四、紫蓮堂蓮花麗惠若需使用師尊名下的智慧財產權,必需依真佛宗所規定程序申請取得授權方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9.10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