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僧眾關懷基金》

真佛宗《僧眾關懷基金》

敬啟 真佛宗各道場主席暨理事會:
感謝貴道場長久以來為延續真佛法脈,廣傳真佛密法,盡心竭力的護持與努力。弘揚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教義,信守與根本上師之間的三昧耶誓約,實踐延續「四皈依」護持根本上師,佛,法,僧,是每一位真佛弟子恆久奉行的信念。

真佛宗出家僧眾離愛辭親,發菩提大願,畢生以弘揚真佛密法,自度度他為終生職志。出家僧眾肩負起如來家業,卻也免不了面臨生老病死,色身漸衰的人生大事。需要十方善眾等發心佈施供養僧眾,給予實質上的幫助與精神上的關懷。

宗委會願請真佛宗各大道場及諸位善信大德,呼籲大家對於《僧眾關懷》能提供《入世方面》實質的援助,照顧減輕僧眾在《資糧及精神》上的負擔,能無後顧之憂 的依法修行及實踐菩提事業。僧團負有令「正法久住」的使命,長養供僧福德,此等福德寶藏,是火燒不滅,八風吹不動,其福報是難以計算的。
宗委會《僧眾關懷》方案已於2016年成立,詳細資料請參閱tbsn.org官網,連結如下 http://www.tbsn.org/chinese3/filesList.php

若貴道場鄰近如有需要被關懷的真佛宗出家僧眾個案,請大家發揮人溺己溺的愛心,伸出援手照顧關懷他們,並即時通知《宗委會僧眾關懷小組》,告知相關個案的詳細情況。電郵聯繫:tbscare518@gmail.com

歡迎大家隨意或定期贊助《僧眾關懷基金》,請註明贊助國家單位,方便作業。

贊助方式如下:
贊助時請簡要註明款項為「僧眾關懷基金」,宗委會將「專款專用」:
一、網路(真佛資訊網路)信用卡贊助:
(http://tbsn.org ➞ESTORE➞僧眾關懷方案)
直鏈接:http://tbsn2.stores.yahoo.net/uvh.html

二、善款(如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直接寄給宗委會。
宗委會地址: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 (425) 885-7573 傳真: (425) 883-2173

僧如大地,能長養一切善法功德。僧寶是世間供養,佈施,修福的無上福田。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思量,亦是自利利他,護法護教的菩薩行。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僧眾關懷小組》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