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真佛宗《僧眾關懷方案》通告

【宗委會通告】真佛宗《僧眾關懷方案》通告

真佛宗僧團日益成長茁壯,弘傳真佛密法與延續真佛法脈是每位出家僧眾鍥而不捨的責任與認知。真佛弟子除了完整圓通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所傳的教義外,真佛僧眾在傳承法脈上,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延續真佛密法的流傳,維護根本上師的教誨和其身教的學習,是宗派穩健發展極為重要的因素之一。

宗委會本持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胸懷,為此特別成立了《僧眾關懷》小組,為僧眾提供《入世方面》的援助,減輕他們在《資糧及精神》上的負擔,讓他們能更專心修行和實踐菩提事業。

真佛宗《僧眾關懷》小組,是希望經由推動實質的救助及輔導,舒緩《僧眾》對於入世課題所帶來的諸多煩惱,讓僧眾能心無旁騖,更有效的致力於推廣真佛密法,利樂有情。健全的僧眾關懷制度,對於真佛宗未來菩提事業的推廣,將會有更多正面的貢獻。

如有需要宗委會《僧眾關懷》小組援助的「法師」或「上師」。
請參閱真佛資訊網路官網 : http://www.tbsn.org/chinese3/filesList.php 下載相關表格。

注意事項:申請表格(必須填寫)。請依據您所要申請的項目填寫以下表格A-F(可多項).

申請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5(必須填寫)

A-日常生活費用與養老照顧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9

B-意外與醫療保險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0

C-臨終關懷與墓園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1

D-協助道場任職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2

E-課程進修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3

F-人事與心理上的輔導表格 http://tbsn.org/chinese3/files.php?cid=7&id=14

申請表填妥後,請電郵至 http://tbscare518@gmail.com,或者郵寄至「宗委會辦事處」即可。

True Buddha Foundation (宗委會辦事處)
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el: (425) 885-7573
Fax: (425) 883-2173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