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法字 新春接財神第003號通告 《辛丑年新春接財神法》問答QA之二

【宗委會法務通告】
宗法字 新春接財神第003號通告
《辛丑年新春接財神法》問答Q&A之二

Q1問:請問庚子年初聚寶盆的五穀米,要如何處理?
A1答:米好的可煮食。若損壞可棄之。聚寶盆可留用。

Q2問:剛聽到有傳聞,師尊說牛年接財神用的聚寶盆要用新的,可有官方確認?因有很多同門要猶豫,是否要儘快購新的盆,恐近過年會售光。拜託証實一下。
A2答:紅色聚寶盆可用舊的,師尊沒說一定得要用新的,如果想換新的紅色聚寶盆,也可以。

Q3問:收到宗委會的2021接財神的信物,圓筒裡面有超過有三根吉祥草。因師尊說的只需要三根。所以,想請問要如何處理剩餘的?
如果師尊後來有說補充可以超過三根的話,那沒問題。
A3答:2021年1月19日師佛指示說:吉祥草的數目三根或多根都是可以的,因為三就是多的意思。

Q4問:請教去年迎財神的聚寶盆如何處理,在何日處理?
答:去年的聚寶盆,在清囤(送神日) 農曆12月24日時可以移走清潔,聚寶盆可留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1年1月21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