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法務通告】《壬寅年新春接財神》問答QA之一

【宗委會法務通告】
宗法字 新春接財神第006號通告
《壬寅年新春接財神》問答Q&A之一


Q1問:2022年結束後,虎頭金剛金身可以供奉壇城?
A1答:可以的。

Q2問:如果壇城沒有可供奉位置,可以如何處理?
A2答:可以繼續放在財庫位當作鎮宅用亦可。

Q3問:迎進門後,平常如何供奉財庫位的虎頭金剛?
A3答:真佛宗同門,平常可對著財庫位供奉的虎頭金剛,唸三聲:「嗡。金母。悉地。吽。」;若(非真佛宗同門),可對著財庫位供奉虎頭金剛,唸三聲:「敬禮財神到我家」。

Q4問:若2022年結束,無法再供養虎頭金剛時,只要虔誠向虎頭金剛稟告:「因為弟子將迎請2023年的財神到來,現虔送今年的財神虎頭金剛歸位,感謝虎頭金剛在過去一年來的護佑。」之後,便可以將虎頭金剛請下財庫位。依據蓮生活佛2021年12月10日的開示,這些金身與令旗可當作紀念品收藏即可。

註1:同上作法,欲將2021年的吉祥物(吉祥草)取下來時,亦可如上方式稟告後,將吉祥草放長流水,或是將吉祥草留下來當紀念品收藏亦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