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及致歉函】

【感謝及致歉函】

敬致:真佛宗全球各道場暨諸位功德主大德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宗委會)感謝全球各道場暨諸位功德主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登記請領2022壬寅年虎頭金剛吉祥物,於接財神日接財神安於道場、家中,虎頭金剛招財、鎮煞,祈祝各道場法務興隆、人才輩出、法財聚足,同門善信闔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財源廣進。

然而,本次寄送吉祥物的過程中,遭受例如天候不佳遇到大風雪、班機船運減班、海關稽查耗時、吉祥物被拒絕入境遭到退回、吉祥物遺失、多個國家的運費無預警的大幅調升…等等諸多不可預期因素,導致部分國家地區因而延遲收到吉祥物,宗委會為此甚感抱歉。

特別感謝印尼地區發揮金剛兄弟手足之愛,寄往印尼當地的吉祥物,延遲非常嚴重,更有整批吉祥物丟失的情形。在印尼協助整理的講師助教義工同門,更是放下除夕年夜飯的團圓時間,把握時間盡快處理寄出。收到金身套組的同門先將令旗讓出,寄給其他無法如期收到令旗的同門,讓大家都能有吉祥物。

感謝馬密總團隊的協助與危機處理,各地區密總或負責單位的盡心,最大心意乃全球同門都能如期「請財神到我家」,宗委會的服務如有未盡事宜,感謝您們的包容與體諒,阿彌陀佛!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22年2月8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