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就是力量!【你發問,師尊答!】

文宣字第002/2020
互動就是力量!
【你發問,師尊答!】

師尊說:「互動就是力量!」並慈悲應允【真佛宗全球資訊網】邀約,在開示時解答弟子問疑!

歡迎大家踊躍發問,請在此帖留言中提問,我們將陸續把問題傳到西雅圖列印,由師尊親自選答。

問題範圍以問法為主、或對師尊文集內容的疑問、或試答師尊文集內的發問。謝絕問事哦!(大家也可參考師尊文集【清風小語】、【清涼的書箋】、【當代法王答客問】、【當代法王答疑惑】內的問題。)

敬請注意:大家需在【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67118973441901/posts/1539815696172215/)此帖下留言讓我們收集問題。請同門發問時先打出【 #互動就是力量 】為開頭,才列出問題。

附圖為星期六西雅圖直播開示對應全世界時間表,記得密切留意您的提問有無被師尊選中!

歡迎大家踊躍發問,與師尊網上互動!

TBSN合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