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資訊網通告】好消息![互動就是力量]重新開放!

文宣字第006/2022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通告】好消息![互動就是力量]重新開放!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師尊開示道:
「請轉法輪,也可以講請佛住世,佛住世祂就會轉法輪,那現在呢,好像師尊在轉法輪,請轉法輪,『你問我答』就是在轉法輪。請轉法輪、請佛住世、常隨佛學,因為我們一般世間的人學佛的時間很少,所以必須要多多去學佛、多多去學法、多多行善。」

真佛宗同門能得到當代法王盧師尊親自在開示時解答弟子的問疑,實乃一大福份!因此,「互動就是力量」活動再次開放,歡迎大家來「請佛說法、請轉法輪、請佛住世!」

#敬請遵守【#互動就是力量】發問規則

TBSN敬請遵守【互動就是力量】發問規則如下:-
1) 發問者必須列出姓名/法號、國家(如不方便唸出可特別註明)
2)請務必填寫正確電郵以便讓我們在需要時進一步詢問有關問題之解釋。
3) 只問師尊公開傳過的法,限於二灌或以下。
4) 求法是殷重之事,宜遵照弟子應守的禮節,請勿求師尊傳還未公開傳的法或咒。
5) 每位同門一次不能問超過三題。請儘量精簡問題。如果同一人一連提幾個問題,我們會選最利益眾生的呈上。因此發問時請先問最重要的問題。
6) 求灌頂或求皈依的信請親自寫信和附上供養到西雅圖宗委會回信中心,因求皈依者需要收到皈依證書。
7) 請隨時跟進師尊互動的開示及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的資訊,我們得到指示問題不能重複,有些問題如果師尊已經回答過類似的,將不會再呈上。

如果您同意以上規則,可點擊以下鏈接填寫發問表格:

https://forms.gle/d2YsScaugu5zeriRA

歡迎從師尊的回答中受益的同門以修法持咒迴向師尊為法供養或以其他方式供養盧師尊。

最後,請同門儘量在網上搜尋有關問題,或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搜尋,多閱讀師尊開示、細讀蓮生法王在官網【真佛密法-- 互動就是力量】單元回覆過的問題,搜尋後,無法找到解答,方凝重發問。

若是與宗務有關的問題或個人問事,請直接向宗委會/回信中心詢問:-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True Buddha Foundation
Address: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Tel:(425) 885-7573
Fax:(425) 883-2173
以下為求加持電子郵箱(不回電郵):
tbsblessing@gmail.com
敬請使用電郵傳訊息者過後補寄來信或供養時註明來信者曾經發過的電郵和日期,方便查詢,免得重複操作。

宗委會文宣處謹啟
2022年1月 26 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