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勿以聖尊為由發表籌款建議

請勿以聖尊為由,隨意藉「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名義,對外發表籌款建議
宗律字正聲第00004號

經查近來有署名「臺灣真佛弟子」者,發送多封電郵到宗委會、傳法部、本宗各大道場及各中央文宣等單位,建議支持配合「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以"慶賀師佛2024年80聖壽"為由,所發起的「建立全球貧困年邁老人醫療基金籌款活動」,並要求全球真佛弟子齊力發心捐助善款響應本活動。針對此事件,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今特發布以下兩點聲明:

1.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屬於美國華盛頓州非盈利性的慈善機構,雖然非常榮幸受到世界各地真佛宗弟子的支持和愛護,但絕不會利用"為師佛祝壽"等個人理由對外籌款。

2.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是本宗最高行政單位,若同門有任何建議,歡迎隨時向宗委會提出建言。但請勿任意發送電郵到本宗其他非相關的單位、道場或中央文宣,以免造成資訊混亂,徒然浪費本宗寶貴的行政資源。

謹此公告周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23年8月10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