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法務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一

【宗委會法務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一
宗法字 密法第022號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一

2023年09月20日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請示師尊 蓮生活佛解答下列疑問:

Q1:請問看根本上師賜授【聖觀音法】短片灌頂環節的回播或完整版的法會回播,
是否也是得到親灌?

A1:看法會回播影片,不能算得灌頂,只能是加持。但,師尊 蓮生活佛有特別指示:(得法流者,算已灌頂。)

註1:若將來有機緣,自身最好可以祈請師尊 蓮生活佛親灌頂為佳。
註2:依規定本宗首傳的新密法,則需等首傳六個月後,待宗委會公告是否屬於可遙灌頂的法,再寫信求遙灌頂。

Q2:根本上師所傳授的必須供品,除五穀以外,其餘的五寶及五色布,須要每壇的修法換上新的嗎?
A2:資糧多的,半個月更換一次,資糧少的,三個月更換一次。

三盤供品(五寶、五色綢布、五穀)同時更換。更換時間由行者自己決定。

Q3:五色綢布可以用五色線來代替嗎?
A3:不可以用五色線來代替五色綢布。

Q4:聖觀音供品在金銀財寶方面,寶石和水晶有指定的數量嗎?(一顆或者5顆); 在顏色方面,是單一的顏色還是要五色的寶石和水晶。
A4: 數量、顏色,「隨意」。

Q5:三樣重要的供品(金銀財寶,五穀雜糧和五色綢緞)是要如何擺放在壇城?是和八供放在一起?還是有特殊的要求佈置壇城嗎?就好比孔雀明王和騎龍白財神的壇城。
A5:另外,用「三盤子」,擺放三種供品在壇城供養即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