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嚴正聲明啟事

<宗委會訊>嚴正聲明啟事

本(真佛)宗係以弘揚密法,引導眾生依法修持,達到「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爲宗旨。

本宗的基本理念,強調:「敬師、重法、實修」,以實修實證佛法教示。本宗強調佛法是可依理性實踐達成佛果,而非一般之迷信、權威教條。皈依弟子外在行爲要做到: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內在則以次第「密法」的修練,達到身、口、意三業清淨。

近日媒體報導有人借「德藏同修會」名義吸收信衆、藉口斂財並有毆打信眾等違法行爲,經査,該同修會並非本會會員。該同修會雖曾擬申請成為本會會員,但因不符本會入會條件,故本會並未通過其申請案。

如媒體之報導屬實,則其行為不僅不符佛教教義及本宗宗旨,且很明顯已經觸犯法律規定。該案目前既已進入司法程序,自當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惟本宗盼在此呼籲, 對佛道修行有信心者,宜注意認清往來處所,以免受到傷害,甚至因此退失道心!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謹啟
2011年9月8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